2005-08-12 12:38:35藍〃Blue

*忘 了‥

今天的心情 比昨天好一些

昨天心情不好 好像被很多人看出來了

讓他們擔心 對不起啊

沒想到還有人會關心我呢

應該高興吧

上次在電視上聽到一首歌

叫做「忘了」

是一個叫「輕鬆玩」的樂團唱的

我只大概的記起了一段歌詞

我很喜歡這首歌吧 我想

那段歌詞是這樣的:

「愛是不能夠期待什麼 我怎麼又忘了
 也只有伴隨著寂寞和痛 一點的快樂
 愛是不能夠要求太多 我怎麼還是忘了
 想愛你的時候為自己 讓眼淚不停
 的泛流 我才懂」

愛是不能夠期待什麼

好真實的一句詞

愛真的不能期待吧

因為期待後

受傷的是自己

有人和我說我太過保護自己了

我承認

但是保護自己不對嗎



我很自私

我做什麼事只想到自己

我只為了自己而活

我想

就這樣過一輩子也好

好了 停 怎麼越講越悲觀

暑假 本來想過的有意義一點

怎麼還是昏昏沉沉的

我到底在做什麼啊

天啊

想要開始好好規劃一下

發現 好像來不及了

都快開學了耶



我的暑假又要沒了

接下來

好好的期待我的寒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