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20:44:07大庭♥

〖 請請請請 點近來捌 。 〗











有些事情,也許過喏就過喏,想要回也很難捌 ?
再這之前有過許多的美好回憶跟不好的,回去看
看也是很美好,那是可以當做一種成長得過程 !?
也許很傷,但很快樂,說過喏,永遠是快樂 !
流過淚又代表著什麼,哭過惹就要更堅強 !
在曾經腦海裡曾出現過的你們,我很開心,你們
曾陪我走過短暫的快樂的時光 ?
曾有過提起勇氣的問答案,也許那答案依然是個
謎,或不能在回到當初,這都沒關係,說過惹,
快樂就對 ^^
不管之後做惹些什麼,也只能說,你們在我心中的
位子依然不會變 ?
也許.. 也許.. 就這樣捌,曾有過你們的微笑、
關心、祝福﹎ 也只能說句:[ 卸卸你們 ] :)

我 ? 不在用報台了,有時還是會回來看 ?!
所以,改用無名,不是不要報台,雖然無名有
麻煩點,但用完無名後,我發現我愛上無名 ?

卸卸_ 報台你.. 陪我一年時間 ^^
但還是在此宣告,我要換無名用惹 !

也卸卸長來觀顧我這的人,如果還想繼續觀顧,
請到我無名,要來請按下面的網址:


>>  http://www.wretch.cc/blog/clovem123




                 卸卸,讓我曾有過短暫時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