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5:57:50♥ 劉瓜瓜

  (♪) 開心只是壹時  _ * ..))


今天玖奌多 ,, 我汀別人說紅豆 ,白丁來學校 !!

我就狠興奮的跑去 >> 抱惹紅豆壹下 *

聊惹一下天 }}} 上課惹 > < ” 到下課 +

我去找他 .. 要說一些事 ‘‘ 把她拉過來 _ _

說到一半 ;;: 有些人來惹 ]] 我不想講惹 ˋˊ

每個人都在搶她 [~!] 淦 !! 給你悶搶救好惹押 //*

[[ 我不想爭 ]] 但 ... DoG 、 小娃一直幫我叫紅豆 |||*

我那時很不高興 # 所以我就叫他悶不要叫惹 < 口氣還蠻兇 >

我講的那時紅豆她好像汀到 >> 她好像也感覺我在不高興惹 ---

你回來我是很高興 ,, 但我就是受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