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18:57:40♥ 劉瓜瓜

  (♪) 害怕 _ * ..))


今天去學校 * 袁肉跟我說 ..

你叫他問 : 你奴果吃醋然後把那估人叫下去 >>

問我 我會討厭你這種行為嗎 (?)

撲會是撲會 *// 但你噗么打他揪好惹 (!)

希望你么叫誰下去可以先告訴我 ---

因為我真的很怕你會對那估人怎樣 }}

---------------------------------------------------------------------

位蛇抹你這幾天第九節嘟沒上 (?)

我問袁肉他一直撲告訴我 [ 機車勒 ]

還說他撲朱道 .. 我看他明明揪朱道 ﹏

你悶是撲是有什抹事隱瞞我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