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8 15:50:47candykimi

「試用」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蛛絲美姬版(黑)

(首圖:用這支kate畫出來的上眼線喔)



這次很感謝Ur和Kate廠商提供~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蛛絲美姬版(黑)

2012年九月出的新品登場!




包裝正面:(上面寫著數量限定~會不會賣完就沒了呢?)




包裝背面說明:



 

外觀:


出現一隻腳~(有沒嚇到你吧?)



我今天來幫你畫眼線吧~哈哈哈!(寶貝狗!今天第一次在這亮相會人太多會害羞



這支真的好漂亮阿(不是只有我感覺吧!哈哈~)

黑色蜘蛛網外觀有如視覺系神秘的FU~真是讓我又恨又愛呀

還好沒多畫一隻蜘蛛來嚇我~不然我就不愛它了...(>口<)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筆身內有放置鋼球的設計
  

同時左右或上下輕輕移動筆身就會聽到喀擦聲響


所以在使用前是不須甩筆身~就能直接使用的喔!


感覺出水度適中~筆頭設計讓我想到像毛筆一般~


軟硬剛剛好~初學者也很適用!


在勾勒時不會分叉或掉漆~


眼線筆比眼膠筆~使用上還要順手~


緲繪時不會太細或太粗~控制度很好!



上方看到的照片是筆蓋

有著彈性度壓一下就彈回來喔

有卡吱一聲就是蓋上筆蓋了~還蠻特別的!


寫起字來字形~該粗的粗~該細的細~很順暢~可以當毛筆呀!哈哈~.~(誤)


接下來我們就測驗一下卸妝效果?

卸妝同時要記得使用眼唇卸妝液~敷一下...等待個30秒!


卸完後~乾淨的手背:搓一下kate字就不見了~讓你覺得不難卸!





畫好的容妝:


緲繪眼線時很簡單~我會先從眼尾先畫起
勾勒線條之後再畫眼頭和眼尾連結
如果感覺太細可以再加寬眼尾勾勒的線條感
在畫眼頭時要注意填滿看起來才不會有縫隙喔!

水水如果是內雙眼皮的話
建議在畫眼頭的開始不須畫太粗
只要細細的一條眼線

從眼頭至眼尾做連結
之後再眼尾加寬就會很好看啦~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在畫好之後很快就乾掉了
緲繪中盡量別眨眼睛以免去暈染到上眼皮喔!乾了也不暈染喔~
眼線筆的功能~能調整眼型的大小比例~看起來更有神韻感!



平常有化妝的我

畫眼影後才接著畫上眼線

整體看來是不會暈染喔!

小染到的位子盡然是在下眼線處!

但沒有染到上眼皮或下眼瞼喔(好佳在~哈哈!)


我在手背上測試過它的防水力還不錯

持久度會讓我想再回購的慾望喔

如果水水要在黑一點?

可以再緲繪一次重疊線就會變得比較黑(視覺上感覺有差!)




來個顏色Pk~哈哈!
目前以下二支眼線膠筆是我最近常用的~就拿它們來比色一下囉!
(從左邊算起~)

第一條是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蛛絲美姬版(黑)

第二條是Solone防水眼線膠筆(濃密黑)

第三條是媚比琳色計師持久愛現防水眼線膠筆(濃黑)


個人看出的結果?

左黑右淺的排列方式:Solone>媚比琳>Kate

三條線看出有光澤感只有Kate才有的表現喔

雖然顏色沒有像s濃密黑那麼的深

但算是有幾分姿色~不會讓你漏氣啦
!

小玉米的媽 2012-09-27 21:10:05

很細的畫起來很好看!!!!
現在都流行這種眼線~
妳的眼睛真漂亮!!

版主回應
小玉米的媽~謝謝你~我覺得有畫真的變美啦^^呵呵 2012-09-28 02:4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