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8 12:46:14尚未設定

I Feel Better......

I feel better these days.....
前天我們去台中二天的遊玩,我覺得有抓回一些感覺了~
要啟程的一大早,原本我想自己動手DIY個三明治,但又怕時間來不及...
只好匆忙的去早餐店買三明治,也順手買了飲料&租他想看的DVD
一路上有點小塞車,這時我的三明治總算派上用場了^Q^
他還問是我自己做的嗎? ha-ha......
我真應該自己動手做,這樣他會更感動吧!
花了三個多小時總算到台中市區了,
在飯店check-in之後,我們進入這商務套房裡,真是有夠大而空曠啊~
好在燈光就是如此微弱昏暗,我的痘痘比較不會見光死.....
為了這次的出遊,我穿上了最性感的underwear,還有泡泡浴球及神秘小禮
這些東西總算都有派上用場,也發揮了應有的效果^Q^
還好沒被我同事的話給應驗,不然我真的是要立刻流淚打包回台北~~
晚上,我們吃了火鍋料理,滿精緻的,店裡裝潢也很有特色,超級撐的啦......
隔天我們就去期待已久的薰衣草森林,路途真的頗遠且路況極差>Q<
終於到了,一入園區,就立刻享受薰衣草的淨身儀式,真令人心礦神怡!
雖然有佈滿山頭的各式香草及薰衣草,但"森林"二字真的有點誇張.
我們點了香草料理,真的超好吃的~薰衣草烤嫩雞,超讚!
還買了香包,玫瑰手工香皂,明信片.....
重要的是,我們還寫了許願卡呢~~當然他一定是亂寫的
最後在我逼迫下,要他寫出-事業感情都要順利-
整個園區其實不大,半個小時內就走完了.
但也許我們都帶著愉悅的心,所以也覺得還滿好玩的~~
這兩天真的讓我們的好關係增進不少,希望能一直繼續保持下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