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2 01:46:14尚未設定

到底怎麼了??

最近很煩悶......感情超級不順的!! 我很想知道到底怎麼了??

過分的關心是給對方壓力嗎?不知道為什麼對他的信任感逐漸在下滑....
當我還在為工作打拼.認真努力時,我知道他總是默默在一旁支持著,無怨言的接我下班,而我總是匆匆的與他吃個快速的晚餐就回家,我們之間幾乎是沒有共通話題的,因為我只是滔滔不絕的抱怨著上班時發生的事,他也只是靜靜的聽我發牢騷而已!就連週末假日,我也只顧著自己要休息而常常拒絕出門.

最近,我要換新工作了,也小小休息快三個禮拜,剛開始的幾天,我懶的都賴在家裡不出門,因為沒事做我就撥撥電話問他在幹嘛,大部分的時候他都是在開會,晚上則是公司有聚餐...每次聽到這些藉口,我都有股無名火,總覺得他在搞鬼....當然我多少語帶些挑釁,突然間他對我變的很冷淡,找他出門換成是他有事了!!終於又在一次爭吵中,他吼著說要自己靜一静,他要考慮我們之間的事......

因為他總是用無聲的方式來爭吵,就是不接電話不回電,我根本也不知道到底問題出在哪裡?!分手兩字也常常因為這樣就脫口而出,這次我也認真的想想我們之間,因為缺乏信任與包容體諒當基礎,就算是芝麻綠豆事也都能吵翻天,相處時又怕爭執再起,兩人間的話題也變少了,也漸漸陌生了.....這些我都知道,也一直藏在心裡,就是不想說破,因為兩人在一起的時間也快七年了,總覺得就是會有個結果的.....所以彼此就ㄍ一ㄥ在那裡?!

這次又是分手做結尾....我也想說再難過再痛就接受吧,因為我現在都不確定我們之間的感情及感覺還剩多少?而他也不願意跟我說清楚到底怎麼了??!!這幾天我嚴重的失眠,心情非常的低落.....原來失戀是這樣的感覺呀!!還真的是慘呢.....

突然他又來找我了,說要看電影,又是一付沒事樣,我真的不懂,這到底代表什麼??而我竟然不敢要他給個明白,但這樣不清楚的關係我真的不能接受,這算是吵架嗎?就算要合好總要給個解釋吧!!到底怎麼了??我到底怎麼了??他到底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