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7 13:46:14尚未設定

終究還是吃到餅了

就在一番的波折下,公司還是讓我如期的拿到副理這個職稱,也加了不少薪水.
升官加薪本來就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事情,但在幾天前,卻讓我深深的發覺這公司及某些人的醜惡面,在他需要你時,無所不用其極的求你留下來,天花亂墜的字眼都用的出來,但在他有了些備案時,他又一腳把你踢的遠遠的,曾說過的承諾也就不再算數了!!
我想我經歷過這樣的事情兩回了..唉,若不是為自己掙口氣,想要被認同,想要得到公平合理的對待,我不知腦中想著要放棄數百回了.
雖然公司這次用的手法不太高明,甚至讓我覺得是件陰謀論,無論如何,我拿到我應得的了,我想這是最重要的,未來的事,管他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