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30 00:46:13尚未設定

剪頭髮..

今天去剪頭髮了,果真...又讓我非常不滿意!!記得上一次修剪頭髮是半年前了,那次是將留到快及腰的長髮修剪成中長髮,一開始髮型師熱切的與我討論,包括髮質,頭形,臉形....最後翻了翻髮型書,就指定出我要的造型!!當剪刀喀嚓的剪下去,我的心理是非常不安的,因為好幾次剪壞頭髮的經驗下來,讓我不相信任何的髮型師.剪完後,心理滴咕:怎會這短!但還能接受啦...回家整理幾天下來,發現非常不順利,尤其是洗完頭,頭髮蓬亂到不形,只好又去了趟髮廊做縮毛矯正燙,總算是回復正常了.今天也是抱著想去改變造型的心情又去了同一家店.這次的重點是想染髮,尤其是快一年的布丁頭,真的看起來很糟糕,再加上頭髮沒型,所以我大膽的請髮型師幫我挑顏色及造型,幾個小時過去了...嗯,髮色變了,哇...多了一泡劉海,頭頂好蓬喔,像戴了頂安全帽>Q< 真令人想哭...看來我又要再縮毛矯正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