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22:49:20糖糖ⓐⓝⓓ 河馬

【HIPPO】地球日?什麼鳥

聽說今天是4/22地球日?

什麼東西其實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咦上面那句話好像一首歌的歌詞,我想想好像是瘋狂世界五月天


瘋狂世界 五月天

如果說了後悔 是不是一切就能倒退
回憶多麼美 活著多麼狼狽
為什麼這個世界 總要叫人嚐傷悲
我不能了解 也不想了解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累 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 發現了我 也別將我挽回
想了你一整夜 再也想不起你的臉
你是一種感覺 寫在夏夜晚風裡面
青春是挽不回的水 轉眼消失在指尖
用力的浪費 再用力的後悔


呃這是我的寫照XDD
用力的浪費再用力的後悔,這句妙:)
狠多事情都只有當下而沒有以後
↑這句話是講給我親愛的馬麻聽的,誰叫她不讓我學吉他|||
嗯當下的我好像就是要好好把民歌練好|||

說到民歌,說實在的我好緊張啊ˊˋ
屎的我抽到一號連我自己都感到十分的幸運ˋˊ
唉不過這樣也好吧她要去民歌我就可以好好的陪她:)
那樣真的好像是去看民歌而不是比民歌說,
哎當初我也是差一點點就要變成只能"看"民歌的乖乖小孩
那時候在出賽報名最後一天終於狠猶豫的交了tape到高二甲,
順帶一題那時候的出賽日期已經比原定延了一個禮拜|||
呃娃小姐她知道那時候我有多猶豫
那天是家政課,喬她們上體育課不在教室
那時候窗戶旁邊已經堆滿了成堆的錄音帶|||我就狠猶豫要不要交
結果最後還是把它堆到它的同類上面去了|||
然後過了狠緊張的兩個禮拜(其實我一點都不緊張啦)就莫名奇妙的收到了民歌初賽入選的通知,之後就狠莫名奇妙的開始準備複賽|||
結果複賽的那個禮拜我重感冒耶重感冒
結果還是硬ㄍㄧㄥ著上台,結果上台的時候還發燒ˊˋ
我本來以為沒希望了因為我覺得我唱的狠糟
可是過了兩天我又再次狠莫名其妙聽到陳盈蓁跟我說我過複賽了
我十分的錯愕而且還錯愕了狠久|||
接下來我真的又狠錯愕的親手從喬的手上接下通過複賽通知紙條
然後就開了一次賽前會
狠幸運的我抽到了一號而且沒有人要跟我換|||
↑這是廢話誰要換不安心啊= ="
喬那時候還狠可愛,就說什麼
"有誰要換一號嗎,數到三哦,一,二,三,有人要換嗎"
(結果當然是沒人要換||||)
她看到沒人要換就轉過來對我說"數到三沒人要換所以你還是一號"
害我狠無奈|||哎總之一切就是發生在一陣莫名奇妙當中
我也狠莫名奇妙的在這裡要謝謝所有支持過我的人,
謝謝哦雖然我狠莫名奇妙的在4/28要上台比賽
也狠莫名奇妙的賺到一個晚上跟某人多相處一點
嗯我現在正在跟她討論民歌的計畫(笑)

哎要來哦要來哦,大家民歌要來哦,要幫我加油哦
請大家多多支持曉明女中第六屆校園歌唱大賽謝謝:)

親愛的地球日,我廢話一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