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08:40:02小姿姿

君點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君蓉
《 2 : 他是你寶貝麻 ? 》 摁摁..當然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 未滿一年...雖然未滿一年但有一件事快一個月了
《 4 : 他正 ` 還是醜 ` 還是帥 ` 還是普通 ?  》 我喜歡...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別忘了18歲的約定....100萬

?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其中5個男生) ? 】 紀威.小言言.凱翔.韋廷.宗翰.....(現在還好吧)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最愛的只有一個....重要的有很多個
【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 摁亨...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我自己就是幹嘛討厭...
【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 呵呵....有可能

? ( 參 ) 感情
〔 1 : 妳有情人嗎 ? 〕  摁.....有....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只要有她不管在哪都好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我很主動....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只要妳一直愛著我..我會愛妳到白頭偕老(會甜蜜嗎?)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只要一起面對任何問題...只要有事就說出來...只要沒有隱藏...只要一直愛著對方...那我就會說永遠
( 肆 ) 飲食
『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3 樣 ) 』 起士吐司..鮪魚蛋餅+起士.....當時覺得好吃就愛吃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3 種 ) 』 多多綠.珍珠奶茶...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不錯吧....
『 4 : 愛吃烤肉嗎 ? 』 還好~
『 5 : 愛吃火鍋嗎 ? 』 摁....

?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 打籃球....不知道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該怎麼說呢....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那一群.....
<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 沒有最喜歡...因為都很喜歡
< 5 : 喜歡跑步嗎 ?  > 還好...
? (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 」 我愛看電影...(電視播的)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好看吧....
「 3 : 及時通幾號 ? 」 candy_fool_talent
「 4 : 最愛誰 ?  」 她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 女的....
「 6 : 有老公嗎 ? 」 沒有.....
「 7 : 有老婆嗎 ? 」 算嗎....摁....
「 8 : 同志追求妳 ` 會接受嗎 ? 」 摁...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好....
「 10 : 鞋子穿幾號 ?  」很大...
「 11 : 最愛的明星 ? 」 有欣賞的....
「 12 : 最愛的場所 ? 」 有喜歡的
「 13 : 喜歡哪個牌子的什麼東西 ? 」 NIKE吧....
「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  」比肯德基爺爺年輕...
「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 」 比麥當饒叔叔老....
「 16 : 喜歡菜市場嗎 ? 」 還好....
「 17 : 都跟誰逛街 ? 」 朋友...
「 18 : 都跟誰拍貼 ? 」 朋友....
「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我不常逛街....
「 20 : 妳現在幾歲阿 ? 」 實歲13...虛歲14
「 21 : 現在幾點 ? 」 晚上9點58分
「 22 : 想睡嗎 ? 為啥 ? 」 還好...
「 23 : 今天有見到誰 ? 」彥蓉.宇貞.鴨鴨.貓.怡萱.君蓉.思妤............
「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 我怎麼可能討厭..
「 25 : 這個問卷很多嗎 ? 」 手會痠..還好..
「 26 : 豬年 ` 有什麼願望 ? 」 照常運作...只要時間暫停
「 27 : 高中想讀哪 ? 大學呢 ? 」 我想省潮(不 道可不可以)大學在想想看吧...
「 28 : 有沒有手機 ? 」 摁....有...
「 29 : 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 」 想聽的人少之又少...
「 30 : 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 」真正支持有她跟她跟她吧....
「 31 : 妳認識的人中 ` 誰最正 ? 」 都不會醜...

「 32 : 妳認識的人中 ` 誰最帥 ? 」 都不會帥
「 33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 沒想過...也不想要
「 34 : 想去哪一個國家 ? 」 台灣
「 35 : 想生混血兒嗎 ?  」 我不想生小孩子
? 問卷大調查結束了
? 請點10個人 ?



我不想點...
要的自己弄吧....

上一篇: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