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31 09:42:55花生

又是一個月份的結束






前幾天被公司通知,要記得自行預約疫苗,因為在之前,我們都有登記,
公司說都打了疫苗,再開放部分部門回歸公司。

其實,回公司上班真的比在家上班好,雖然不管在家還是在公司,
都會有抱怨,這是不是就是上班族的通病,但也可能只有我這樣。

昨天姊姊問我,現在是不是還是不能群聚,是不是父親節不團聚,
我跟他說正常是這樣沒錯啊,後來姊姊說那就不安排回爸媽家了,
還提醒我打通電話給爸媽。

記得上次我爸媽打完疫苗,很擔心他們有沒有症狀,
結果沒想到,什麼事都沒有,最多只是打針地方有點痠痛。
但一切沒事就好!!!


收到妳的訊息,妳一連串的說妳現在怎樣怎樣的不好,
其實真的已經無感了,而且我也好早就說過了,妳的一切都與我無關了,
為什麼人都要失去了,才要去回想過去,如果當初跟妳的分開,
還能是個和平的話,我想我們應該不至於現在這樣,
分手後當不當朋友,是妳的問題,但也是我自己的問題,
妳想繼續當朋友,我不會阻止妳什麼,但是也要想想我願不願意!!!

妳離開的那麼難看,為什麼還要再回頭說那一切都是故意,
其實我實在不明白,這叫撒嬌嗎,別再亂扯了。

安靜了一陣子,以為妳找到男朋友了,
沒想到妳又出現了,真不知道是噩夢還是又一次的折騰。

不愛最大,套一句妳曾對我說的一句話,
"愛不愛你,是我的自由,不愛你,你也要接受。"

這句就還給妳了,然後再度封鎖。
別再用別的電話,再來打擾了,真心祝福妳!!!














Lazybone 2021-07-31 15:35:47

6月已經打了第一劑, 就等8月打第2劑了
我自己是沒什麼反應, 朋友有發高燒的, 有住院的,
人的反應真的很難說, 只能希望大家都去打疫苗
至少降低重症患者的數字, 能早日讓大家都恢復以前的生活

版主回應
是阿 打疫苗對自己還是有些保障的
日子真的還是需要正常
2021-07-31 16: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