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9 00:41:38花生

公司還是公告了




疫情像打翻湯碗一樣,裡頭的湯不斷流出,
不去猜測那所謂的數字,我只知道直到今天,公司發布人事公告了,
我們公司暫停上班,只留營運部的同事,他們還要分時段上班,
所以我19號開始放假了。

以前如果我聽到暫停上班,我一定開心,但這次不知道為什麼很難開心,
可能是疫情?!!!還是我只是覺得暫停上班,公司只發半薪?
其實發半薪,已很不錯了,有些暫停上班可能還沒工資,
不知道現在疫情何時才要緩和,算了不去多想了。

雖然暫停上班期間每天一樣,要開遠端視訊會議,雖然感覺也還好,
但我這個人個性,有很大缺點,在家會發懶,

今天下班去買東西,外面很冷清,
為了明天開始在家,真的買很多食物回家放,
我家狗兒的食物,也買了很多,但不至於多到囤貨,
有時真的對於買一堆可以囤到好幾個月那種,真的都很無言!!!!!!

都不知道是不是要打戰了,那個推車一台一台的!!


現在真是亂,沒電沒水沒疫苗,疫情大爆走,
希望快點結束這場大亂,求個心穩人穩阿!!!!








上一篇:疲累

下一篇:比在公司還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