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17:32:23果果♥0♥

幹拎娘操雞掰

就說你管的很嚴就真的很嚴
去妳媽的



幹多久才出去一次還在幹幹叫

幹幹幹
就跟你說我沒男友就是沒男友
操機掰
心機那麼重

靠腰喔
你能不能單純一點

你他媽的成天在那裡

被我知道
被我知道

他媽的

不會聽我說
只會聽一個外人說啦
吼很厲害啦

我的生活都被你探試光了啦

淦很強啦

你他媽的老娘一定給你搬出去
我襙
在外面受苦也不來的比家裡多

打工?
對啦
在外面打工賺錢這種苦
總比看到你們那副臭雞掰嘴臉來的好

讀書讀書
一天到晚叫人讀書

幹國中一天到晚再讀書唷
連完都不能玩蛤

晚一點回家就幹幹叫

考不好就給人禁足蛤

我真的沒看過像你們那麼雞掰的臭雞掰耶

我去你的

照你說的啦
我會快點出去半工半讀住外面
去吃好多好多苦

也不想看到你們
王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