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16:46:28犬 貓 子 ♀

如 果 是 這 樣



走到盡頭……

不覺放開的手……

你低頭問我為何帶著那種表情?

不帶有任何情感的話語在低鳴…

我不能懂……

你為何說的出口…

腦中一片空白再被填滿悲傷……

這一切來的太突然、太急驟……

就在你轉身那一秒,雨滴落……

心在那一剎那,墜落。

如果可以懷疑,我就不會哭泣…

如果可以哭泣,我就不會傷心…

如果可以傷心,我就不會任性…

如果可以任性,我就不會放棄…

如果可以、真的可以……

我就不會、真的不會……

但是,有好多個但是存在著……

走到最後……

我們都死了心……



上一篇:想 看 到 你

下一篇:應 該 要 放 晴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