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23:30:01((★)) 無敵傻寶‧°

【㊣】 整個 ( ( 智障 ) ) ×*◆

話說
早上心情很瞎
整個白痴
爛透惹
早上4點多
把我挖起來
要幹麻你們知道嗎[?]
說要吃早餐 = =
拜託~~
不會自己去買阿
而且不知道早餐店開惹沒
呿!天才老爸 = =
更扯的是早餐店還真的有開勒XD””
超瞎= =
吃飽沒事做
這麼早開店幹麻 = =?



還有
今天去買晚餐的時候
哈哈哈
旁邊是賣鹹酥雞的 ........

















話說
這時候,來了兩位疑似高中生的男生(?)
在這邊簡稱甲跟乙= =a
甲:老闆,我們要雞肉跟甜不辣!
乙:那豆子呢?
甲:再一份豆子!
乙:那薯條呢?
甲:還有一份薯條!
乙:那..
甲:閉嘴,夠多了!
乙:噢..老闆,我們等下來拿!
老闆:要不要加辣?
乙:我們等下來拿啊!
老闆:你要不要加辣?
乙:我說我們等下來拿!
老闆:不是阿,你們要不要加辣嘛?
乙:就說了等一下來拿啊!!(有點激動了!)
老闆:我知道啊!那你到底要不要加辣?(他也不耐煩了XD)
乙:我說,我.們.等.一.下.來.拿!!(語氣加重音量加大XD)
老闆:我是問你要不要加辣耶?(他冏了吧?)
乙:我說了!我等一下來拿!你要我說幾次?
老闆:....(拿起辣椒粉)要不要加辣?這個!這個!(指辣椒粉)
乙:吼!你早說嘛!不用不用!胡椒就好了!我們等下來拿嘿!



就這樣,奇怪的高中生走了..
最後我還聽到甲說:摁..真是奇怪的老闆!







哈哈哈哈哈哈XDD””
當下我真的笑到快抽筋
整個智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