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02:30:45((★)) 無敵傻寶‧°

*..*真是葛可愛\\..+\的世足賽ㄝ~..* … 【傻宝..*】

嗯嗯[!!] 真是葛可愛的世足賽ㄝ~說說在那期間的事芭!我看不懂球賽...去很喜歡看~因為爸爸都會看..*所以我跟者看>﹏<
話說....
每次時間一到都會轉到年代LIVE 看足球
現在足球正炒的火熱
足球真是會讓人興奮的運動
可是看著一群人為了一顆球搶來搶去
[我心中難免有些不忍 ]
他們真的那麼窮嗎[?!] 真想買多一點球給他們踢 ..
是的 在爭搶的過程中 難免會發生衝突
這時候有一個魔王就會跑過來舉一張黃色的牌
口中還念著:
出來吧~青眼白龍[!!]
球員們馬上哭了出來[!!]
嚴重一點 魔王就會拿起一張紅色的牌
球員們像是看到 歐西里斯的天空龍一樣
連人都消失的無影無蹤 每次有球員把球帶到禁區 我就會興奮的差點昏倒
當有人把球踢進時 觀眾們就會大唱台灣的小吃 台灣的小吃真是有名呢 [?!]
[因為進球他們都會唱黑倫黑倫黑倫黑倫]
足球的樂趣真的說也說不完 有機會在跟你們說[!!]





胡扯一拖拉庫...[瞎ㄝ!!]
真的該去睡惹..[偷玩電腦]
因為剛剛睡不著ㄝ
哈哈..* 老公別生氣ㄝ~我真的要去陪老公惹~



傻寶..*先告辭 [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