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7 02:41:55旋轉的烏龜

逐臭之夫

上個星期因為弟弟生病想吃的那家臭豆腐跟蚵仔麵線休息,所以我改去景美夜市買。結果我真是失望透頂了!價錢是越來越貴,食物是越來越難吃。於是隔天我就去豆腐店買生的臭豆腐回來自己炸;但是一包臭豆腐五片,要價五十元。

即使數學不好的人都會算,夜市三片要40-45元,但是幫我們炸好又加醬料還附泡菜呢!結果買生的一片要十元,還要自己料理兼作泡菜來配。

但是誰叫我覺得夜市買的花錢受罪又覺得有受騙上當感呢?

認了吧!

結果,當然是好吃的不得了!

這才叫做臭豆腐啊!!!
連我家的印傭都愛吃!

我開始在想:那就自己來作臭豆腐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