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21:11:45旋轉的假牛仔

ELAINE的事件-中和景平路

我不想藉此宣傳這個新聞台

可是,我希望更多人知道這個騙子

不要再有善良的人被騙...

---------------------------------------

ELAINE
 
回覆  刪除
我也是受害者~天啊太晚知道你這個網站了!
今天看到新聞,特別瞄一下,沒想到遇的情形手法,地點,長相一模一樣?她那天用沈小姐名字來騙我~這件事己是一年前
地點:中和景平路
事由:某天剛下班,這位打扮OL小姐著急慌張走來...小姐不好意思幫個忙,剛出公差到土城回程經過這找客戶坐計程車把皮包手機外加筆電全掉在車上,現在要急回公司但身上沒錢,可不可以借我計程車錢坐回內湖公司
我:哇東西掉了啊~連筆電和全部証件都不見了哦那很麻煩耶(補辦証件)
那要多少錢坐回去呢?
騙:因在塞車,500塊可以嗎?
(我心想救急不救窮,畢竟替公司出公差,自己又掉全部的東西,看他那麼著急,要是我有天不測風雲發生同樣的事,社會是善良的,我也希望有個路人可以幫我這個忙,於是打開皮包要借,但只有1200一張大鈔一千,一星期的生活費)
我:沒有零鈔,怎辦?
騙:不然借我一千好了!你貴姓在這樓上工作嗎?也是這個時間下班嗎?
我:嗯~
騙:那明天這個時間拿回來還你(他非常誠墾口吻)
我:那你留電話給我
(他留號碼我還裝行,當他面馬上撥出,轉語音)
小姐轉語音耶,你留真的嗎?
騙:因掉在計程車上,可能撿到的人關機了!
(我心想嗯~合乎邏輯,就掏一千大鈔)
和騙子交談中,有個同事A剛好下班,下樓在我旁講電話,談完後,同事A問我那誰?我就和他說整件事的始末,他笑我是潘仔,打賭隔天他一定不會還錢,但我相信人性本善,他會還!結果空夢一場..
事實証明~我該看破了!不能太相信人,是現實逼迫我要對陌生人重新評估,好心真的沒好報,就是這種人要利用同情心,利用愛心利用社會的溫暖來欺騙取財,事後我想報警但我也只是公司的小小助理,要跑警局還要調資料怕影響到工作時間,只好樂觀的想,唉~就當佈施乞丐捐款不見了!
事隔一至二個月後某天下班時間,同一地點,有一個同事B也遇到這樣情形,他正要提款給騙子時,上次同事A正好又經過救了他,隔天同事A告訴我這事,但他當下不太確定騙子是否同一人,經特徵一一比對果真同人,但來不及了~
氣死我~這個賊婆根本不把我放眼裡,還敢來我公司樓下繼續詐騙,不怕遇到我在這裡進出?
目中無人~怒!
各位受害人若要指証或有何要幫忙揭發等
我都會樂意~到今天才知道原來他犯案的勢力範圍這麼的廣大,被同事笑潘仔那麼久了,今天發現原來潘仔不只我一人,好手好腳五官正常為何用這手法來讓社會大眾混餚對人性的戒心?好過份好可惡!
我要站出來舉發他,不要再讓這種人去欺騙更多受害者....
氣氣氣!
當時沒去報案,現在不曉得還有沒有時間可以追索?

上一篇:羅傑提供的資訊

下一篇:7個受騙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