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18:55:46小蟲鬼

德國-不想看到豬腳了

事實證明
成功踏上歐洲的土地並沒有什麼困難
只要對著土地公廟連著大喊三聲"我愛八兩金"
(八兩金就是港片的八兩金...)
願望就會實現
只是要坐14小時的飛機
差點破口大罵
比我上次去武漢還久
坐的我腰酸背痛
屁股也大了兩吋
而且飛機的引擎也太大聲了
老娘只有一整個不爽
但對飛機上附贈的小包包還蠻感興趣的
有襪子耶還有眼罩
超開心的...回來我都拿來塗上腳的乳液後穿著睡覺
到的那天
先來去參觀德國打仗贏建的雕塑
(德國只有贏過那一次...德法戰爭)
接著開心的來了...
就是要去萊茵河"品酒"
挖賽~~~開心開心~~~
在德國天天都有好酒喝~~~
爽快到不行
稍微對坐飛機一事放棄抱怨了...
下了山
山腳下有一條街叫畫眉鳥街
為什麼這條街叫畫眉鳥街
不知道
因為我整個人就是在茫的狀況下
品酒品酒啦
PIC-德國豬腳+德國香腸+我最愛的馬鈴薯泥
品酒最佳地
我們到了地下室
東方人的臉孔來幫我們倒酒
說是日本留學生
然後一種酒倒一杯
品嘗完全部的酒
你可以說還要再來那個幾號的一杯
然後大王我就很不要臉的
全部都再來一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