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13:49:39小蟲鬼

瘋狂韓國-汗蒸幕讓我大開眼界

我們決定去吃東大門的小吃
雖然我們住離東大門很近

今天才是要跟東大門第一次見面
點了泡菜煎餅.辣炒年糕
不知道為什麼
她送我們豬腸湯耶?
而且...
東大門的阿珠媽...都會說中文
我就說我們在台灣阿...
真的很畸形...
我們逛完東大門
ㄧ件衣服也沒買
(是後來我自己按耐不住錢沒花光才又跑去買了三條裙子)
精采的來了
我們決定去洗汗蒸幕
我早就有跟傻妹說...那裡是脫光光
沒想到她把它想的太美好了
到了東廟站SPAREX的之後
她完全ㄧ整個驚恐
沒錯~全部女人都脫光光...
而且...
我們就躺在床上被"路仙"
就像死魚一樣
被翻來翻去
這對我們保守的台灣人來說
實在是很大的考驗
但是
你都已經到了韓國
這點算什麼...(不過我還是建議害羞的人不要去啦...)
我們去的是很便宜的
只有韓國當地人會去的
所以沒有中文沒有英文什麼都沒有
所以只好比手畫腳
全套40000W
入場費8000W
(先付入場費就可以了.進去以後再給阿珠媽說要全套.因為錢是分開給的)
PS當天有一個女子.躺著胸部還是挺的...我看傻眼
另ㄧ家就是觀光客會去的明洞汗蒸幕
全套好像是80000W
裡面有人會講中文

但太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