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9 03:33:23糖果貓

如釋重負......

***
要珍惜所擁有的, 而不是無止境去追求沒有的~

最愛我的永遠都是全能的神~

祂的愛是永恆不變~ 人始終是有限制的~

包括我自己.....我也是很軟弱的...

感謝主讓我清醒~

既然自己沒有節制, 就要遠離試探...heee

***
從星期二開始, 我過了兩天非人生活~
不斷讓悲傷, 頹廢, 邪惡充斥自己~ 離開了神...
星期三的早上我更是傷心至甚麼都不能作...
這兩天裡面, 我的生活是打機, 被逼做功課,開會, 睡覺, 鬧人, 串人~
直至星期三的下午, 美玲姐姐喚醒了沉淪的我~
多謝你~ 雖然很難受...有點無地置容的感覺,...
很傷心...於是繼續打機...
***
直到晚上, 我作了個決定, 把事件交回主的手中,
自己放低對他的感覺, 不再沉淪下去,
利用星期四早上空堂的時間返教會安靜自己~
求主保守自己的心...
之後上ise & pth 堂...雖然心裡有點黯然的感覺~
但是神讓我很理智去決定放低自己的感情...
不再胡思亂想~
***
到了晚上,我的心情終於平伏了, 感謝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