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23:24:49我是我 _

Celeblate___(★°)

寶貝 ,,
我們好像忘了非常重要的一天 ,,
在 11 月的時候 `
猜猜看是什麼 ?!*





















是阿 ,,
就是我們交往滿一年的日子呢 !!*
只記得你的生日 ,,
整個就忘記我們交往的一週年紀念日了 >___<、

         【 11 月 19 日 】*

唉唷 `
這也是重要的一天呢 ,,
怎可以不小心遺漏了 。
可是這天是禮拜一 …
不知道該怎麼慶祝 …
嗚嗚 …
人家希望可以禮拜天 ,,
在一起度過午夜十二點 ˊˋ
可是怕你要上班還有要上課 …
我禮拜一也要上課的呢 …
討厭討厭 `

我好想買蛋糕 ,,
兩個人一起慶祝 ,,
一起切 `
一起吃 `
一起許願 。
然後還要拍照 *
更要好多好多在一起的日子 !!*
噗噗 ˊˋ
感覺自己好奢侈噢 >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不容易 ,,
在一起快一年了呢 =)
真不敢相信 ˇ
(( 不過如果有算我們一開始當公婆的日子的話 ,,
    我們已經超過一年了噢 !!*
寶貝還記得去年我幫你倒數嗎 xD?
雖然你一直強調我不是第一個跟你說生日快樂的人 = 3 =
可是我真的很高興能夠遇見你 `
除了你以外 ,,
我不想再多奢求什麼 `
因為你是我所有的幸福與快樂 ^ /// ^
我不後悔為你付出那麼多 `
我也不後悔第一次給了你 `
我最不後悔的是 ;;
我對你說出了 『 我愛你 』。
你呢 ?!*

上一篇:紓解___(★°)

下一篇:愧疚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