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23:25:42×_ 小 ,不點:)

*完美的 ending ˇ

 

工作Day1

7/01

起床時   ..

很累~

很掙扎。

我居然要工作了 ...

才剛放假耶= =

到那裡。

咦?

有新人,4個外勞,2個姐姐ˇ

要好好認識了。   :D

★戰利品:五十嵐的珍珠奶茶

但是,我喝不下>」<

想吐ˊˋ

也許,不適應吧!

嘿嘿~

我好扣你/妳

:D

 

 

 工作Day2

7/02

小鈺姐姐好正-//-        頭髮變好長:)

中午在2樓吃飯。

有5個姐姐加上我一起吃,好尷尬xD"

連老闆看到我還說,我好面熟=ˇ=

旁邊的姐姐就幫我說,我是去年的那個。

呵呵~~~

下班後~~

去買了Wii的光碟。

好好玩:P

雖然是花自己的薪水。

不過,還是很開心

 

 

工作Day3

7/03

哈哈~~

我跟小唐差了20年   =ˇ=

聽淑慧阿姨講小唐的以前 ...

好有趣:D

★戰利品:一罐伯朗咖啡。

當場就喝了:P

本來很怕睡不著~~

回家後,很累,還是睡著了xD"

 

 

工作Day4

7/06

我好喜歡~~

好喜歡 ...

和他們在一起。

很有趣、幽默、和樂融融

超棒   :D

 

 

工作Day5

7/07

怡婷姐姐和淑娟姐姐。

這兩個姐妹。

好幽默xD"

也好會互相吐嘲   ...

ㄎㄎ~~

感情好好:)

★戰利品:清心的菁茶一瓶

 

 

工作Day6

7/08

跟小唐淑芬阿姨靜惠姐淑慧阿姨

一起去吃午餐

:D

吃麵攤~~

一切都好熟悉。

麵攤老闆娘還記得我呢!

嘻嘻   ..

他們人好好。

跟啊man、心怡、美玲一樣

叫我吃小菜,卻不會叫我出錢。

害我超不好意思>//<

後來~~

還一起去了全家,買冰

一開始我沒有要買的說,因為錢不夠0ˇ0

結果,淑芬阿姨說要請我吃,只有我才有

我超感動的!阿姨人太好了啦>"<

今天腳受傷。

小鈺姐姐和意婷姐姐人也好好,頻頻問我怎麼了。

嘻嘻:D

★戰利品:雙色螺旋冰+茶裏王綠茶

都是淑芬阿姨請的,人超棒:P

 

 

 

工作Day7

7/09

中午,淑芬阿姨給我茶裏王綠茶

人好好~~>//<

她還請我們吃喜餅 ...

還開玩笑的說是,她訂婚。

呵呵,好可愛:D

所以,戰利品:茶裏王綠茶+一小塊喜餅

 

 

工作Day8

7/10

最後一天了。

反而開始不捨了~"~

而且,今天還是工作最累的一天

好奇怪=ˇ=

還拜託靜惠姐姐幫我買飲料。

嘿嘿~真不好意思!

因為超便宜的!

寶特瓶的飲料7瓶100元

GOOD~

戰利品:2個芒果(超大顆,桂錫姐姐給的)

                 7罐飲料(叫靜惠姐姐幫忙買的:P)

                 1片韓國巧克力(淑芬阿姨請的)

                 1個新貴派(靜惠姐姐請的)

嘿嘿~ 

大豐收xD"

要減肥了:P

 

 

一切都完美的結束了。

新的一切,即將開始。

我會記得他們的:)

 

 

 

☆相簿增了))

密碼:503xx

不知道的人在跟我說xD"

 

 

 

 

上一篇:*打工ˇ

下一篇:*煩ˇ

心怡 2009-07-11 23:32:01

好羨慕...有錢賺!要這麼多好人(跟我一樣= =)哈哈


對啊~我們就是這麼的慷慨~!!!


別跟阿’’娘’’客氣的啦!哈哈哈!!

版主回應
呵呵~
領錢的時候超高興的:)
工作的時候,好累歐>”<



哈哈哈~
對啊!
你們都是好人:D
very very good
2009-07-11 23: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