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21:50:10×_ 小 ,不點:)

*啊man生日禮物+淡水一日遊 YA :) ˇ

 

如題 ..

今天,哈哈 ..

拿出我準備以久的禮物,送給啊man ..

嘻嘻 ..

啊man很開心

我的辛苦也值得辣    ..

我可是花了很久的時間準備的耶~~

你要很感動哦

=)

 

 

 

放學後 ...

本來以為會被教官拖很久 ..

沒想到,一下就放學了xD"

真棒啊  ..

和美玲、心怡、啊man

去外面,搭藍38  ..

結果,兩台都客滿 ..

當場都很囧-                   -+

還遇到兔寶。

後來,搭上了籃44

也是很多人。

話說,我和美玲的平衡感超爛的~"~

一直晃 ..

美玲往我倒,我往後面倒   ..

就趕緊抓住心怡 ..

到了永寧 ..

聽說,我們搭了10站到台北車站。

搭了17站到淡水

哇=               =+

真的是超久的。

 

 

由於時間關係 ..

我們就不騎腳踏車了ˊˋ

開始逛街。

逛街前,當然要吃飽辣~~

我和心怡都吃麵;啊man和美玲吃阿給   ..

我覺得阿給長的不是很好吃

吃完後,開始逛~

他們買了許義魚酥 ..

我不能買~"~

因為 ...

後來,又逛了古早風味的店。

有很多以前小時候常看到常玩常吃的。

感覺就是超回憶的xD"

還有 ..喝酸梅湯好讚哦

( 以前沒喝過,因為,覺得很酸=ˇ=  )

 

 

後來啊 ..

啊man和心怡比籃球耶 。

我和美玲超激動(?)的幫他們加油ˋˇˊ

由於。

啊man和心怡都有超過一定的分數。

工作人員就讓他們2個抽籤。

啊man抽到金x檸檬  ..

心怡是小杯的東西 =)

哈,老闆還跟他們開玩笑呢  ..

 

 

後來,好像就去拍貼了。

超讚的!!!!

第一次拍。

很緊張,而且,換位置時,莫名的想笑。

又要憋住,好痛苦

那個老伯伯人也很好  ..

會教我們怎麼用哦xDDDDD"

嘻嘻 ..很開心  =)

 

 

再來   ..

應該是吃霜淇淋吧!!

讚啊

有點甜又不會太甜。

而且10元~~~OK的辣    =D

然後啊 ..

我和心怡嘴饞~~~

就把美玲和啊man擱在一旁(?)

我們在走回去買鳥蛋!!!!

因為,前面的太貴了。

明明就都是4顆,一邊10元另一邊卻要20元    =   =

坑人的嘛~"~

 

 

走回去的路途,十分的漫長。

邊走邊晃~~~

來回大概花了10~15分鐘。

就為了4顆鳥蛋   ..

真夠不值得了    :P

然後啊= =

回來,又因為嘴饞喝了一杯香檳葡萄。

雖說老闆有幫我們從兩杯60→50

可是還是好貴哦!!買了就算了=ˇ=||

之後回家 ...

GO    HOME~~~

 

 

 

今天呢!!

非常開心,有史以來最開心的一次哦。

第一次和啊man、美玲、心怡來淡水!

第一次和啊man、美玲、心怡來拍貼!

第一次和啊man、美玲、心怡來玩的最開心。

第一次和啊man、美玲、心怡做那麼遠的捷運!

第一次和啊man、美玲、心怡可以很自然的吃喝玩樂  =)

非常棒的第一次。

嘻!我好愛你們呢    =)

(別吐哦)

 

 

 

 

 

 

             謝謝觀賞。

 

 

美玲 2009-05-22 22:03:42

能一起玩真的很棒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

版主回應
摁阿摁阿摁阿!!
超讚的。
下次,有機會的 =)


機會渺茫,我也會把機會抓回來
:D
2009-05-22 22:04:58
心怡 2009-05-22 21:58:09

我吐.........

哈哈哈~~= =


其實那時候我也覺得很貴...但是想說他便宜10塊.所

以還是買了~更何況超渴的。



我是’8’顆鳥蛋

版主回應
哈 ..
我接 在吐))

摁阿!!
最終還是因為嘴饞,所以又喝了飲料:P


摁 ..
你是8顆。
我是4顆。
你比我多吃了4顆 ..
你比較賺到,喝 *
:DDDDDD”
2009-05-22 22: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