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20:30:40×_ 小 ,不點:)

*愛是喜歡你ˇ

趴趴的網誌聽到  ..的歌。

真的是讚爆了

我覺得好好聽哦><"

 

 

 

愛是喜歡你

主唱:何潔

歌詞


第一次見你 我的心跳


第一次約會 你愛香草


你瞇起眼睛微笑 空氣好奇妙


我的面膜用牛奶泡泡


你的親吻有可樂味道


讓每秒我都可以甜蜜的睡著


手拉手隨便逛街不覺得無聊


要天天好看 讓你誰都不瞄


不害怕打雷閃電愛是座城堡


有你的擁抱給的溫度剛剛好


愛是喜歡你的睫毛


揚起來的嘴角


是我貼心的感冒藥


簡訊傳個沒完沒了


喜歡你笑 無可救藥沒有煩惱


愛是喜歡你的手錶


時間陪我助跑


要找到幸福的群島


我想這個世界很大


世界很小 有你在身邊我好驕傲

 

 

 

 

 

上一篇:*我知道ˇ

下一篇:我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