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01:09:59雅小

我想打文了之再見我的愛

謝謝你 今天
謝謝你 從前
謝謝你 過去
謝謝你 未來

不管是怎樣 我都謝謝你

謝謝你曾經傷害我
謝謝你曾經拋棄我
謝謝你曾經背叛我
謝謝你曾經不要我
謝謝你曾經給過我溫柔
謝謝你曾經把幸福帶給我
也謝謝你最後選擇了離開我

這種種這一切 我謝謝你

由衷的感謝
沒有以前的你 就沒有現在的我

人會一天一天的長大
沒有人會永遠就像一個笨小孩

當初的不懂事 當初的懵懂
不代表會一直停留在那

謝謝你讓我長大
也謝謝你讓我懂得好多道理

就算難過了 想起你
我也會笑著看過去

不再留戀了
這次我說真的我說真的!

我不要在心軟了 受傷的都是自己
這樣究竟算什麼? 你又知道什麼

難過的淚一直流 你卻還騙我會長久
我想 你謊話說的已夠多 我不要再去承受 不必要的痛

為什麼今天難過的不是你而是我?

所以我該好好的檢討才對
為什麼我要那麼笨
等你幹嘛 吃屎的?

就像他說的
我還年輕我還小,我要走的路還很長
會遇到更好的男孩子,一個比一個更好!

並不需要浪費時間在你的身上
明白嘛

如果你是善良的 如果你是為我想的
你會放開手就讓我經過你 而不是阻擋我
只會講謊話騙我 瞞我 在狠狠的又傷我一次

這樣你懂嘛

我也會難過 我也是人
我並不是跟你一樣 愛過就算了的人

並不是每一個女孩子都跟你國中的那個女孩一樣
一不代表全! 你要知道

「不要因為愛錯了一個人
 就否決愛美好的可能!!!」

我很難過 不想多說

我只想徹徹底底的跟你說掰掰
這次是真的掰掰! 是真的

從今天起 我! 洪博雅!
不會在提起你不會在想到你

有一天 我要讓你知道
是你對不起我 而不是我去挽留你



我不知道我這樣打,你看完會是什麼感覺
但看完了,也不要問我是誰
就算知道了又如何? 不知道又怎樣?
這又代表什麼?

就這樣 結束!

`
有緣居士 2010-02-28 13:30:24

一往情深為君痴
異隔天涯心兩牽
三世與君不分離
四盼何日君再來
五望花開結果時
六願與君諧白首
七夕相會嘆奈何
八月中秋兩皆圓
久別重逢哭情淚
十兮世世愛不完

有緣居士 2010-02-28 13:07:37

再逢君面喜而泣
續緣妳我痴情愛
未了情戀望花開
了解相思寄情懷
緣定三生到白頭

魚... 2007-10-14 22:39:10

你要勇敢的走出來喔...

我也曾經向你一樣笨過
一樣執著過
一樣被傷過
但時間 讓我慢慢的走出來了

相信你也一定可以的!!!

加油 我支持你^^

版主回應
對阿.. 大家都說 時間會改變一切,也會沖淡一切!
或許是我還沒有真的讓時間幫我帶走一切吧!
我也相信那是在不久以後~ 我可以的!

謝謝你的加油! 謝謝你的支持=)
我會加油的!
2007-10-14 22:4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