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03:03:37:-P

委屈




















一度想哭 想很久
到底誰對誰錯


那兩句話一直在我腦中徘徊
是你說的太傷還是我想的太多



早就說我不怎麼想去了
去了也是浪費錢
還不都是陪你
你也說不會一群一起玩
結果呢

還不是都在一起
阿我很多都麻不熟
我想做的跟你們又不同
然後就要再下面等
等你玩玩
自己一個
不知道在下面要淦麻



你又懂了??








我胃痛
你會想要買水給我喝
我很感動
但是
如果你在我身邊陪我
那是不是會比較好


我在想
為什麼之前有人能自己陪我而你卻是叫別人顧我
自己跑去玩
這是我不懂的

上一篇:㌔ 本班女生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