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02:01:20candy

今日重點是"균균 오빠"
中午看到他來電,接起來是"의군 난 오빠예요"
我當然知道啦,你的號碼我多早就存了咧

你開口的,一定會幫你做到低
哈 我可不可以也學你有禮貌的電話通知?

昨日真的被你的禮貌嚇到,果然是出了社會的人,是個好青年



秋瑾問我,阿兵哥現在在哪裡當?最近都沒有放假嗎?
我...怎麼可能會知道...難不成要我去筊杯哦

說完,晚上就出現了
是有沒有這麼準阿
阿兵哥每次都問我,"你覺得我是瘦了還是胖了"
老實說,我沒注意過,因為我也看不出來
隨便敷衍一下就過關了
我唯一看得出來的就是,你變黑很多
哈哈哈哈哈

他跟肚菇福討論官階,整個很難懂
不過我也不需要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