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5 00:49:36candy

想開了不見得通?

常說自己聰明的人
往往都是最愚笨的

而我自認為不愚笨
也不到聰明的境界

但我懂得分辨是非
你呢?

。。。。。。。。。。

想通遠比想開來的重要

我沒權利要求你改變
因為我自己也沒把握
我9竟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不喜歡
真的大不了離開

只是不懂
曾經的好感情去哪了(借用辣溜的話)

從來沒確定的事
又何來否認

是誰先否認誰

我是個失敗的朋友
因為我不懂得包容

對不起

我想 那都是我們回不去的從前了

對嗎?

。。。。。。。。。。

春吶好像很好玩

我想去

明年好嗎?

辣溜耶!我們一起去回去重溫小迷妹的感覺

我喜歡看團的感覺

那要提醒我存錢耶

哈XD

。。。。。。。。。。

點一首愛情的模樣來聽

哭了

你是巨大的海洋 我是雨下在你身上

你不痛不癢 卻痛了我

再來一首距離

你和我之間 隔著一條界線 不曾有改變

是阿 我們天差地別

沒有開始更別說是結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