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9 19:27:11candy

你要幸福



想對你說的話 總是說不出來
硍....只能默默看著你
這樣也好
安靜也是一種美德

明星賽 我缺席了
不是故意 也知道去了是傷心
看電視知道你過的很好 很幸福
我樂見其成

已經遺忘最初的那種執著
祝福是最好的答案

。。。。。







幹麻沒事隱身 讓我看不見你
這樣不好玩
你躲什麼?

對你 也是祝福

你可以不知道我 不喜歡我
但是沒權利讓我不喜歡你啊

我要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那是我想要追求的目標

天氣好冷 你在那裡好嗎?

別玩隱身了 快出現 好嗎

即使你一直不出現 我還是會一直喜歡你的

 ︿     ︿
  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