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20:59:48為什麼我叫侯沂?

真得...超級討厭 " 你 " ~~~











      拜託,不關你得事... 求你不要說!好嗎?

      我....       真得絕得你狠”賤”噎! * 

      受不了噎!     上次是你!這次也是妳!

      你就只會背者別人亂說話嗎? 蛤...?!是嗎?

      還很爛!      被我發現! 你是豬歐?

      受幹得!      有几掰到...




      還有...我超不想看到你!更不想聽你跟別人說到我!

      就彼此不要亂說話! 你做不到嗎?

      都沒再說你惹?真不知你管我悶打司機幹麻...

      而且我又沒打!   是在靠么歐?

      你是很想被打歐?  真想成權你..... =  = ”凸

      真以為他能幫你嗎? 那你真得可以一頭撞死喏!

                  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拜託別來亂喇! 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