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15:10:47美麗~~成為愛美達人

i -Three完美無暇水嫩保濕B.B霜

 沒想到這次抽中了i -Three完美無暇水嫩保濕B.B霜~~之前一直很想嘗試買BB霜來用,

但是都怕太油讓我敏感肌膚又開始發作

但是使用這個i -Three完美無暇水嫩保濕B.B霜我只是擦局部而已遮瑕我黑眼圈

痘疤的地方還不敢擦式全臉(因為怕過敏)..可是沒想到遮瑕力超強..而且擦過的地方變的很明

亮!!而且也有淡淡的香味~~真的很保濕 !!

也不會說很油

我會泛紅的地方擦上一點點一整天都很明亮...

讓我敏感肌膚不會過敏現在我已經愛上它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容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