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18:35:03♡德德♡

我要形象

LALALA
我喜憨惹==
我今天超喜酣
我只想得到這形容詞

==
(喜酣事件一)
下午出去到垃圾時==
撞到坐輪椅搭學姊==整估撲上去噢==超低能
關公跟宣宣在旁猛笑==都沒人要就我
我撲惹2次
第一次想要站起來
沒想到又倒惹==好慘
膝蓋都被刮傷
好想哭==
宣宣尼這大壞但
壹直笑壹直笑==

(喜酣事件餓)
跟謝昀霖辯論英文時
結果太激動==手鐲撞到桌子邊邊==好恨
謝昀霖噗...超大聲搭笑出來==可惡
還用手遮嘴巴==厚==靦腆搭噗鴨
氣死我惹


(喜酣事件三)
回家時在火車站
大刺刺搭學饅饅跳健康超==
可惡
上惹區間快
學長說他剛剛在對面搭火車車有看到我==好糟糕
那我搭喜酣樣鼻都給他看到惹==好慘好慘
那動作真搭狠炸==狠誇張

為神摸偏偏他看到呢==超想哭
但他有認出我來
我有點點開心開心


厚==形象都掃地惹
我要形象LALALA
至少在他面前
我鼻要喜酣
︴婕 × 兒  〃 ﹡ 2007-10-19 20:41:06

哈哈--
好有趣唷妳>ˇ<
在你身上都會爆出好多笑點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