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2 14:18:14葉子

【ATSUSHI淳】黑職柿軽肌皂DX 黑銀升級版 清爽洗淨臭臭bey bey~


02.jpg

令人臭臭的季節又來啦~~~~~~

雖然覺得這次冬天有比較拉長一點,但是炎熱的夏天已經來臨!!!

熱到爆的火熱天氣,就是容易有一身汗臭超級受不了的.

但是葉子姐現在不怕被人聞到身上臭臭了....哈哈哈..

因為我知道如何付對臭臭...這篇來分享我的心上好物

ATSUSHI淳 黑職柿軽皂DX 黑銀升級版 

01.jpg

去年姐也有分享這一顆很勵害讓我超愛的香皂.

沒錯...它就是一顆洗澎澎用的香皂,一顆猴腮雷的好皂!

這顆【ATSUSHI淳】的 黑職柿軽肌皂真的超好洗的,

這篇來分享旳是它的DX 黑銀升級版唷~

去年那顆是灰色的,這顆是黑銀色的,1顆是80g

03.jpg

04.jpg

日本人真的很細心,很多生活中的小物,一些生活中的小事都會觀察入微..

人吃五穀雜糧,身上難免會散發出"個人獨特的氣味...

有些味道是好聞的,是有吸引力的....((異性味??  哈哈..

但有些味道真的今人無法靠近啊~~~令人超級尷尬的..

所以這顆是來自日本研發原裝進口的貼心清潔產品

每天用它來洗澎澎~啦啦啦~~~

輕鬆解決不少人困擾的尷尬....是不是真的很用心啊~

05.jpg

嚴選6大配方~

這顆外觀是黑色也是因為日本勵害的備長碳也添加在內

想知道它的成份大家可以上網爬文查一下即可~

06.jpg

大小拿起來很順手,皂體中間有刻字,看起來好有質感~

聞起來是我熟悉的香味,這顆黑軽肌皂的香味我真的愛極了~~

味道我還真不知該如何來形容的好聞耶~

它不是花香,也不是果香,它散發出來的味道聞起來就是舒服..

與市面上常見香皂的化學香味完全不一樣唷~

07.jpg

08.jpg

這顆咱家老爺都跟我搶著用.....臭男人真的很需要....哈哈...

尤其我都唸他身上有"老人味"讓他超級不爽的...

還要我買香水給他使用...真的是給他很介意耶.....哈哈..

所以現在他真的很愛用這顆黑職柿軽肌皂

平時他就愛洗香皂,不愛沐浴乳,用到這顆後直誇的咧~~

09.jpg


10.jpg

泡沬好柔細...超好起泡的,搭配起泡網一下子就一堆泡泡了~~~

喜歡全身都抺上滿滿的泡泡,,好滑溜~

稍微讓泡泡在身上停留一下下...

哦...對了!! 這顆皂不止可以洗澡,還可以洗臉唷~不用另外使手洗面乳

現在我都一顆就一起搞定!!

再來就是會愛上沖水的感覺..那沖水後潔淨清爽的觸感~

真的 超.級.舒.服的...皮膚摸起來就像洗乾淨的瓷盤一樣那種磨擦的聲音

不要以為這樣皮膚會很乾燥...不不不...它就是洗的超乾淨又舒服的

11.jpg


13.jpg

這顆皂洗起真的很舒服,現在可以叫我香香公主啦~~

洗它一段時間後,真的不怕流汗後散發出來的尷尬..覺得有差耶~

現在最期待回家洗澡的時光了,運動後流一身汗也絶要洗它的的啦~

尤其是洗澡後的清爽舒服,用了就回不去的好物~

12.jpg

葉子好用分享~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為主。


吃喝玩樂 2018-04-23 20:53:58

到處逛逛~http://avsex1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