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4 16:37:00葉子

【360度旋轉拖把推薦】好神拖 免手洗旋轉平板拖把組 不留水痕好潔淨 輕鬆拖好地

01.jpg

葉子好久沒有分享文章了,為了搬個家,前陣子可真是忙壞了!!

之前都是租房子,老實說...打掃真的是得過且過,不會去為難自己,哈哈!!

但是有了自己的家真的不一樣了,簡直就像是潔癖上身,每天都會這裡掃掃那裡擦擦,好累累啊~

說起清潔,就不能不來分享這組新貨- 好神拖 免手洗旋轉平板拖把組

02.jpg

之前好流行圓盤式的免手洗旋轉平板拖把,光是這種的我就用壞好多支!! 

不是踩的水桶踏板壞掉,就是上下壓洗的手把壞掉,讓我再也失去信心....((也許因為用的都不是好神拖的吧..

再來這陣子又開始流行起平板拖把了

這個當然姐我也沒放過,覺得比圓盤式的好用多了,但是依然沒有那麼ok...

沒想到好神拖也推出這新貨,是我較為偏好的平板拖把,而且一樣免手洗,不用碰水耶..

不用擔心拖完地手就皺巴巴了~~~馬上來開箱!  GO!GO!!!!!!

03.jpg

使用說明書,保固卡,快速上手的使用步驟圖說~

讓人一看就很清楚如何組裝與使用

05.jpg

04.jpg

內有2片乾溼兩用的特殊編織智慧潔布 /   創新專利升降桶 / 旋轉平板拖把 

來說說這組平板拖如何吸引姐吧~ 它實在是太有設計感了啦~

光看這水桶造形就超特別,裡面有S型立體刷毛與專利升降軸設計,

可以在清洗的同時.把拖把布面刷洗乾淨,而且下壓刷洗,上拉甩水集清洗與甩水雙效合一

水桶邊緣還有設計出水孔,讓污水徹底排出不殘留,兼具功能與美感,是個勵害的水桶啊~

06.jpg

組裝簡單,鋁桿相連接即可,平皮底部是魔鬼膠設計,輕輕壓上潔地布即黏上不掉落~

還有就是專利原創可直立設計,拖地到一半臨時接個電話什麼的.可以不用靠邊放也站的直挺挺

整組拖把都是專利智慧研發出來的,真是好用心的產品,就是咱們打掃的人滴褔利呢~

當然接下來就是看實際好不好用才是王道了!!!

15.jpg

07.jpg

08.jpg

使用時注意裝水量不要超過標示線就好,拖把中間的圓孔是一個卡榫

卡住水桶中間的地方下壓就會旋轉刷洗,再輕輕上提離開水面會有另一段卡榫,下壓即甩水...

姐我一開始也不習慣這麼特別的新用法,第一次使用時操作並沒有那麼順....還要稍微用點力..

因為S型刷毛會將布面上的毛髮與髒污刷除下來.不必另外再用小刷子刮除,確實更為省時與方便

多用幾次後就慢慢抓到那感覺,越來越上手啦....其實很簡單..哈哈哈...

09.jpg

360度萬向旋轉施頭,各種方向都挺好轉動操作,而且這人體工學高硬度鋁桿真的有強度

不像我之前用過的組裝拖把那麼軟軟的好像隨時就要折斷似的..

10.jpg

平板的拖面比較大,而且很多傳統拖把伸不進去的小細縫與小角落大部份都可以清潔到

像是冰箱門下,沙發下,牆角邊邊....等等

這一點讓我很滿意,而且這塊智慧潔布黏附髒污的效果很好,清潔效果非常優~

還有一點我非常非常呷意的,就是它拖過的地板完全不留水痕!!!

之前用過的拖把凡拖過必留下痕跡,尤其姐家的淺色石英地磚反射光線看起來很清楚

但這塊智慧潔布拖過完全是乾乾淨淨,沒有水痕也沒有毛絮殘留,實在太深得我心了!!!

11.jpg

另外乾拖使用也很棒,對於地板上的細小灰塵與毛髮有不錯的清潔度

而且吸水力超強,浴室使用後溼答答的,拖把一滑過就吸乾,三兩下就好乾爽

12.jpg

就愛這樣乾淨到會發亮反光的地板!!!簡直是鏡子了...((遙望

拖完地後地板超級乾淨,我不必再費第二次工掃地或用乾式除塵拖把再魯過一次

清潔整個快速又簡單多了,地板乾淨到發亮,姐都想在地板上翻滾了啦~~

14.jpg

這次試用了這好神拖免手洗旋轉平板拖把組真的好棒棒耶~

姐還會最後一次拖地時再水中加幾滴尤加利精油,這樣地板會散發淡淡香氣

會讓一些小蟲子不愛來之外,家中的潔淨感更為加分~

這是姐第一次使用好神拖的產品,使用後還真的很令我滿意啊~

之前聽有用過好神拖的朋友都說東西挺耐用的,希望這組平板拖把可以讓我用久一點啦...

此篇開箱使用分享,供大家參考唷~

13.jpg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

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