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0 11:16:23葉子

【ELLE美妝大賞】5月唇唇欲動 4款專櫃唇彩,水潤顯色一次到位!

01.jpg

才五月份,天氣就已經熱熱熱!!

可以預告2016今年的夏天一定非常的熱情!!

如同咱們女性的唇彩,一樣要性感的非常火辣辣

ELLE  2016美妝大賞本月份是唇彩評鑑,只有4家產品參與

請見照片中的四款專櫃唇彩品

02.jpg

這四款中有二款是給予試用小唇卡,二款較大方給予小瓶試用量

接下來就看葉子姐我的使用心得啦~

07.jpg

butter LONDDN 豐吻豔色Flirt賣弄風騷

這支賣弄風騷唇膏名字也太騷了,讓姐我印像深刻啊~

09.jpg

試用給的小唇蜜讓我好帶出門,最近也常用這支

顏色對我有點太紅了,但是飽和豐亮很有光澤就是好看

很服貼唇部,視覺上有嘟唇豐唇的效果唷~

擦起來唇部感覺涼涼的,臉上感官都會集中的唇部

一開始有點不太習慣,但涼感也不會持續太久就還好

唇蜜也很有持久度,還不錯的選擇~

10.jpg

11.jpg

植村秀 時尚漆光星燦釉

它是像唇蜜那樣,有細緻柔軟的絨毛唇刷.

12.jpg

08.jpg

非常顯色的紅色,質地水潤好描繪出唇形,顏色飽和,表面有一層亮澤漆面感

感覺具有時尚都會氣質,不管哪個角度看都非常的顯露出性感唇形展現女性魅力

滋潤但不會太黏,持久度有很不錯的表現,沒有怪味道,也挺好卸除~

13.jpg

真的好好看...尤其拍照更漂亮.凸顯出唇形的美....

突然也覺得自己好性感啊~~~~

14.jpg

15.jpg

佳麗寶 持久潤彩口紅

這個試用卡有三個顏色,三個顏色都很美,偏粉嫩色系

16.jpg

中間色是PK-301帶有珠光色澤

用唇筆沾取適量擦上,單擦不太顯色,感覺很裸色然後有淡淡的珠光呈現

個人覺得適合用來做混搭,或是就喜歡這樣淡色系的人使用,

這三色很有春夏舒服的感覺,擦起來滋潤不黏膩

17.jpg


03.jpg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

自從用過YSL的唇萃之後,就整個愛上他們家的唇彩,立馬敗了二支回來

這次接著試到一樣是情挑系列的誘光水唇膏

04.jpg

試用卡上的三個顏色都好美,姐我先試了NO49號的

有點近較深的桃紅色,貼心的唇卡還附了小唇筆.不愧是國際大品牌啊~

05.jpg

唇膏有著淡淡的果香味,跟唇萃一樣的好聞,讓我好愛啊~

擦上它可以一直聞到這淡淡的果香跟隨著,心情也隨之開心起來

柔潤服貼又飽和的顏色也太美了,它只有淡淡的光澤,不是豐盈感的呈現,

所以感覺自然不會太刻意,而且完全沒有悶住或會黏膩的不適感.就是舒服!

感覺淡淡的滋潤,顏色還挺持久的,天啊~整個愛上YSL的唇彩!!

06.jpg

此次的四款唇彩其實都很有各自的實力表現,四款我都挺喜歡的~

唇彩在臉上可以是最亮眼的色澤,這夏女孩們可以盡情釋放唇魅力囉~




參考更多美 

ELLE Taiwa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ll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