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5 21:31:44葉子

【美食推薦】龍鄉味 手工抓餅組 在家動手DIY.拍打出一絲一絲香脆涮嘴的手抓餅

01

看照片就知道吃貨姐葉子我今天又要來分享美食了!!!

而且是不必出門,在家就可以輕鬆搞定的好吃點心-手抓餅!!

要說手抓餅是下午的點心,其實它也可以變化多多來當正餐呢~

在網路上動動手指就送上門來的方便 龍鄉味 手工抓餅組.好吃滴啊~.

快來看看葉子自己動手也能做出的專業美味唷~

0203

有感於前幾個假日都被大雨,颱風來擾局..不能出門的日子就只能混在家裡

平時不開伙的人..真的冰箱裡都沒東西吃耶....((嘆~~

於是這次看到-龍鄉味 手工抓餅組的試吃活動,

而且還一次可以試吃四款不同口味....口水又快要流下來了~~

是說...手抓餅這東西我真的自己做的來嗎?? 來試玩看看..

若連葉子自己都搞的出來..那還有誰做不出來呢~~~呵呵..

04

這次收到的四種口味分別是-香酥蔥抓餅/地瓜抓餅/海苔抓餅/塔香抓餅

一般在市面上吃到的大多是蔥抓餅或是加了九層塔的抓餅..

龍鄉味手工抓餅組居然還有這麼特別的地瓜與海苔口味!!

讓我更是想試吃看看囉~~~~~

包裝就是這樣,日期是打印在封口處,以冷凍保存,很新鮮唷~

05

第一次嚐鮮...姐我就選了平時常吃到的香酥蔥抓餅口味!!

這一包裡有5片裝,每片上下都貼覆著紙張,很好拿取,不會沾黏...

所以只要抽出一片在常溫下放置幾分鐘..就會回復到彷佛剛揉好的麵團般有彈性..

輕輕一掀開隔離紙張...就可以下鍋了...

06

說明上其實是寫說乾鍋就可以直接放下去煎..但我第一次怕沾鍋..

而且因為沒有平底鍋...還是請出我的中華炒菜鍋..

事實證明..不用平底鍋也是可以把手抓餅煎的好均勻呢~

用小火慢慢的煎..抓餅熟的速度很快..測試翻面時果然完全不沾不黏啊!!!

07

尤其是成功翻面後看到金黃色的微焦....真是超開心的...

等煎到兩邊都出現微焦後..就可以開始拍打它囉...

真好玩..之前在買手抓餅看老闆們在"啪!啪!啪!的拍打著抓餅...

抓餅就越來越膨鬆起來....感覺好好玩...

這下在家自己DIY..也可以比照辨理...自己來啪!啪!啪!!!!

好簡單的完成只要幾分鐘的時間!!

這香酥蔥抓餅吃起來表皮好香脆,內層很Q彈,不用什麼調味就很好吃了!!

08

12

金色的這是地瓜口味的手抓餅...它的口味真的很特別呢~

吃起來多了一股地瓜的香氣與天然的甜甜滋味!!

與地瓜相結合的手抓餅完全不會覺的奇怪,反而出奇的好吃!!

這天我幫它多加了顆蛋!! 結果沒想到加了蛋更是好好吃!!

13  

09

再來這是海苔口味的手工抓餅...

原本白色的麵皮熟透後那青綠的海苔綠就更明顯了...

裡面的海苔真的很豐富,拍的鬆鬆酥酥脆脆的口感很多層次!!

10

手抓餅就是要用手抓著吃...!!

喜歡直接撕起來一片片送進嘴裡啦~~~~

有淡淡的海苔香氣麵粉香氣...一絲一絲的好有層次!!

自己動手做..想多酥多脆都可以呢~~~~

真沒想到..原來在家自己做手抓餅可以這麼簡單.好玩.快速!!!

龍鄉味的手抓餅單純這樣乾煎來吃就很好吃..更別說還可以有其他的變化

下次我要來做捲餅..包生菜,包牛肉......((身材HLOD不住啦~~快來阻止我!!!!

11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食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