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1 21:38:10葉子

Dr.Ci:Labo城野醫生 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 快速吸收的高人氣化妝水

01

葉子的人生中是不能沒有化妝水的!! 哈哈..

因為很認同女人是水做的..所以要一直用水來hold住才行啊..

沒有啦.因為葉子是混合性肌..外油內乾..所以特別需要保濕..需要多點水..

所以一直很愛用化妝水咩~~~

感謝廠商提供新品讓葉子我試用,一聽是滲透系的化妝水.馬上高度意願的想試試啊~

Dr.Ci:Labo城野醫生 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

這來自日本專業醫學美容品牌葉子早有聽聞.但卻一直少有機會用到

沒想到收到時是這等的讓我大感驚豔與呷意啊~

06

Dr.Ci:Labo城野醫生 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

如果冰友們自己上網去搜尋這瓶滲透美妍水的介紹.肯定也會像葉子一樣愛上它

光是看到隨之附來的介紹DM就很升火了,因為實在很迎合我的需求啊~

因為怕介紹詞不小心涉及廣告,這裡葉子已經被嚇的啥兒個都不提了..

就怕寫什麼詞兒都不對...看倌們自個兒去官網找唄~~~

葉子單純分享使用的感受與"個人感覺"的產品質地就好...

03

亮橘色的外盒與瓶身是一樣的顏色...有夠熱情如火的...

像熱情的太陽...像奔放的橘子!!! 哈哈哈...((哦倫G))

橘子..為什麼要提到橘子咧?? 因為..因為...它有著好迷人的自然橘香啊~

好久沒有聞到這麼清新又好聞的柑橘香氣..讓我超喜歡的.

一聞到好像心情整個都放鬆了..我就是愛果香!果香!果香!

04

然後它的質地不是清水狀的,是帶有滋潤微稠潤感的..

延展好滑溜呢~~~~

0507

洗完臉後..臉上的水份會很快的流失...

尤其是天氣開始變的很悶熱...葉子都會先把房間開好冷氣再去洗澡..

就是想洗好澡出來就可以涼爽不要再流汗了..擺脫掉一整天的疲憊準備好好休息說..

而這樣的冷氣房也是相對讓肌膚更容易乾燥的元素之一!!

有時候清水狀的化妝水已經滿足了不我的需求.因為它吸收的太快了..

在需要滋潤時.我會用這種有滋潤感的化妝水..就是這瓶滲透美妍水囉~

08

倒適量在手掌上..然後直接抺到臉上...因為它微稠潤的質地.一抺上就好咕溜..

在臉上很輕易就滑開了...然後劃沒幾下就被肌膚吸收進去!!!

真不愧是滲透水耶!! 吸收的表現力真是優秀說~~~

不像有的像這樣滋潤型的化妝水擦上去後都還會滑滑膩膩黏黏的.

這是整個吸收後.然後感覺柔潤好舒服...

09

使用第一次就讓我驚豔到了..先是它好聞的柑橘香氣...

再來是好吸收又滑潤的質地..使用後的臉是舒服.且不黏膩..

早晚都適合使用,尤其對於早上上妝也很幫助妝容服貼呢~

1112

就是擦起來覺的很保濕水潤...這陣子有比較偷懶的我...

又愛上溼敷的感覺了..而且滋潤型的質地溼敷起來比起清水狀的來的持久..

不會一下子就很快乾掉呢~

1314

溼敷過後的感覺真的不一樣..臉上的飽水度是自己看的出來的自然光亮~

原本乾燥的紋路也因為吸飽水份後澎潤起來而感覺不明顯了...

對於臉部有時候容易泛紅不適的我.也用的很舒服..

所以對我來說.它還真是挺溫和的,這陣子我真是狂愛用它..

尤其超愛它的柑橘香氣~~~~~~~

15

 

 

**此篇為邀約試用文,感謝廠商提供,以上使用心得供參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