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4 21:42:06葉子

天然A尚蓋好!! 看的見水果原形的水果乾, 桔田屋 第一次吃到如此自然美味的鳯梨乾與蕃茄乾

02

ㄟ害...ㄟ害!!  前幾天朋友才一直在找要出去吃飯,聚餐...

我才說我在禁止餵食中...要吃飯什麼的都先不要找我...

因為前一陣子真是快要被自己的肥肉給淹死了!!!

又再一次展開減重控制中..(好像每年都要來一次...

這天朋友寄來了好料..打開一看..是這陣子很夯的水果乾!!

想說水果乾應該算很天然吧...沒想到一吃不得了..好吃到令我想大喊"BABY~~~

03

這是來自桔田屋的水果乾....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所以我就自動的搜尋上桔田屋的官網...

原來這是來自咱們高雄好山好水的美濃..用在地產出的水果製成的水果乾

葉子吃的到的有二種口味-鳯梨乾與蕃茄乾

01

桔田屋的官網上葉子還發現有特別的火龍果乾!!!

這也太特別了吧...好朋友你怎麼沒有也順便寄來給我嚐嚐啊...哈哈..

還有芒果乾..有些都是季節限定才有的..道地的台灣好吃水果..在地人當然要支持

台灣人吃太多黑心的有毒食品進肚子裡了..

現在要多吃天然A.看的出食物原形的..所以水果乾聽說很夯很搶手咧~

04

貼心便利夾鍊袋包裝...可以重覆開啓..不必擔心開封後一定要吃完一包

可以慢慢品嚐..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裡面還有乾燥劑幫助保存.吃不完再壓好封條就好~

背面有產品的基本標示 看起來乾乾淨淨的很衛生

05

鳯梨乾 V.S 蕃茄乾

0607

小蕃茄乾有二種包裝..除了夾鍊袋包裝之外...還有這個小罐裝的..

容量的不同啦...二種都很好攜帶出門..

但這個小罐裝的好可愛唷~特別適合用來送禮..卡體面啦~

08

小罐的封罐也很用心...開罐前是也是完全密封住的...

開啓就是拉開塑膠環就好囉...吃不完再蓋上即可

吃完後的小空瓶也可以留下來當小密封罐再利用...((果然是勤儉持家...@@"

09

大家都知道美濃最有名的橙蜜香小蕃茄吧!!!  葉子真是超愛的!! 好好吃啊~

這就是嚴選美濃在地好吃橙蜜香小蕃茄烘乾製成...

隨便拿一顆起來..都可以看見小蕃茄的原形啊..

13

小蕃茄的果皮..果肉.還有裡面的果籽...!!!!! 

一拿出來我就聞到那小蕃茄的清香味飄來..就是那橙蜜香小蕃茄的香氣!!!

10

以前..我只愛吃芒果乾..老實說我第一次看到這蕃茄乾我非常的興趣缺缺...

小蕃茄我只愛吃新鮮的水果..但抱著好奇的心態吃了幾顆..突然完全改觀!!!

這蕃茄乾的果肉超Q彈的..好有口感..咀嚼起來非常有橙蜜香蕃茄濃郁的香氣

而且完完全全濃縮了蕃茄的香甜再帶一些些的自然水果微酸味...

媽啊~ 吃下去後整個喉嚨齒間還是迴盪著蕃茄的香氣與甘甜味..

而且就像在吃新鮮的水果般自然..完全沒有吃到任何添加的糖顆粒..就是天然好吃的!!!

讓我一顆接一顆..簡直可以用欲罷不能來形容..!!!!讚啦~

15

超愛的小蕃茄乾

14

小菊花...小菊花...默默開在山坡上.....再來這是一朵朵的小菊花....!!

啊...不是啦!! 這只是乍看長的很像小菊花的鳯梨乾啦~ 呵呵...

11

跟葉子之前吃過的鳯梨乾長的不太一樣...吃起來的口感也不太一樣唷~

因為啊...看的出來它是整顆去皮後再切橫片下去烘乾的吧!!

才會縮乾縮小成這麼美麗的朵朵小花~~~~~

所以別看這包看起來少少扁扁的..這可能就是一整支以上的鳯梨量唷~

12

因為特別的整片烘乾...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很不一樣..

比起其他我吃過的鳯梨乾..更多了一些果肉Q彈的咀嚼口感...而且不會很有絲感

那鳯梨的纖維絲不會卡牙..吃起來柔軟順口微微溼潤..完全自然的果酸甜味

吃的出沒有多添加什麼人工物在裡面...滿滿的鳯梨香氣在口中...滋滋..

16

除了沒有水份..滋味更為香甜濃郁...我簡直覺得自己在吃新鮮水果!!!

口中滿溢的果香讓我有這樣的錯覺產生啊..

第一次吃到水果乾讓我感覺製作的非常用心..吃起來天然

可以買回來讓家裡的長輩與小朋友都吃的安心的水果乾...

17

市面上有很多水果乾上有大量的糖一起混製而成.吃起來超甜的!!

葉子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這麼有水果原味的水果乾..

就是要原味..不要多餘的添加...因為好吃..所以非分享不可啦!!

18  

 

上網搜尋: 桔田屋  

嚴慧珊ca. 2015-02-24 23:45:03

祝福 羊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