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0 21:47:19葉子

LUVIEW路薇兒 艷光凝萃記憶晶凍 神奇Q潤水凍膜 一瓶搞定懶人保養!!

01

溼潤潤的保溼產品再升級.....

有時候真的累了...看到桌上那瓶瓶罐罐還真的有點無言...

明明每瓶都是自己心愛的保養品.但發懶的時候卻真的懶的動手照著每瓶步驟來..

保養可不可以簡單一點? 簡單一瓶就搞定我的基本需求呢??

嘿!! 當然有...葉子我又發現一瓶好物囉~

LUVIEW路薇兒 艷光凝萃記憶晶凍 現在很夯的神奇Q潤水凍膜

02

LUVIEW路薇兒 艷光凝萃記憶晶凍 集化妝水 美容液.乳液..等等多款效果於一身

洗完臉之後只要抺上它就搞定了!!

超適合沒時間保養或是不會保養的美眉們...

當然也適合偶而想發懶不想動的我..呵呵....只想擦一瓶就好啦~

03

只是它的容量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一點...對我而言有點迷你瓶

容量是30g 幾乎是一般精華液差不多的容量吧...

裝成罐裝..在手上就是這樣小小一罐..還真可愛呢~

如果旅行或出國攜帶反而超方便的大小.不用再分裝啦~

然後裡面還附有說明書與小挖棒唷~

0405

有著很特別的透明鮮豔橘色...聞起來還有淡淡的橘香味~

橘的非常的清澈..透澈...輕輕搖晃瓶身.會發現裡面的質地似水搖晃...

但使用挖棒時..就感受到一股QQ果凍般的動感..挖出來後的凹洞很快又慢慢撫平..

或者是整個把它攪動..過一會兒它又會慢慢回到原本的狀態..

就像記憶枕一樣..壓下去還會再彈回來...所以有這個記憶晶凍的名字..真可愛!!!

06

質地的水潤感很棒...在手背上試擦的結果也可以看出它的延展性與滑潤度...

保溼水感真不是蓋的!!

07

最近的天氣變化真的很大...白天大太陽...熱到令人忍不住的捲上衣袖..

高雄人還把短袖拿出來穿了呢!! 但太陽一不見..氣溫又明顯變涼冷..

搞的肌膚無所適從...讓我的臉都變敏感了啦...

局部乾又紅腫..還會刺痛!! 讓我除了加強保溼滋潤之外..其他的也不太敢擦...

另外又因為追韓劇導致睡眠不足..所以膚況也真是太慘了..

我現在只要單純簡單的保養就好....

08

LUVIEW路薇兒 艷光凝萃記憶晶凍在外盒上就標明無香料 無色素 無酒精..

感覺少負擔的無添加讓我感覺可以放心的使用在現在很敏感的肌膚上

於是這陣子洗完臉後..我只是噴上些保溼水當舒緩前導.然後就直接擦這瓶囉..

09

非常滑溜好推的艷光凝萃記憶晶凍在肌膚表面上一開始就像凍膜般..

但好像遇到肌膚的溫度就馬上化成水潤般..很好推勻..滑滑潤潤的~

一擦上就很有滋潤的感覺..原本有點乾乾繃繃的臉也舒服很多..

而且也不黏沒有厚重感..慢慢的吸收進去...

1011

擦完這一瓶...我肌膚原本敏感不適的局部並沒有出現不適應的狀況...

就是因為膚況很脆弱..所以我只想要給它單純的補給啦...

這瓶給我很舒服的溼潤+滋潤修護...擦起來還挺有持久力的呢~

而且只要擦一瓶.不複雜.把保養變簡單 我喜歡!!!

14

天氣冷的時候用這瓶來打底...感覺肌膚吸收還的還挺深層的...

如果都吸收光了還覺的不太夠的話..還可以再擦層乳霜來鎖住唷~

不過我個人是覺的挺剛好的..不喜歡太油膩...這是很剛好的滋潤

12

白天使用起來也不覺的有負擔...妝前使用也幫助我妝感更服貼呢~

葉子我發現..妝前少量使用在基礎保養中...可以幫助我底妝更持久服貼啦~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試試唷~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