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6 23:14:34葉子

MILDSKIN 膠原蛋白彈力緊緻精華液 流失的就要給它補回來...

01

這是熟女們都會很喜歡的一瓶精華液!!! 因為它有著魔力四個字"膠原蛋白"

MILDSKIN 膠原蛋白彈力緊緻精華液 <---我也深深被品名所吸引著..

因為到這把年紀了..人家還是努力要維持著美魔女的形像..

我要年輕!! 我要青春!! ((吶喊~~~~~

所以臉上慢慢..悄悄..逐漸..流失的膠原蛋白..不管是吃的還是擦的..

都要努力給它補回去啦....((遙望....@@

02

熟悉的品牌-MILDSKIN再度推出的新品-膠原蛋白彈力緊緻精華液

我認為是很實用又不可或缺的一瓶精華液..

它就是常見的吸取式玻璃瓶裝,30ml

北衛粧廣字第10304094號

03

一直覺的MILDSKIN的精華液都做的挺不錯的..

過去持續使用過幾瓶不同功能訴求的精華液.都有不錯的好評

所以我期待這瓶應該也是讓我喜愛的...

在手背上試用後..發現它果然是我愛的一道菜啦~~~((開心~~

04

質地是我喜歡的水感清透類型...有微微的滑潤..一推開就像水一樣散開~

然後滑溜的抺啊抺...很快就吸收進去了!!!

重點是..它還沒有任何香味..等於沒有香精的添加..感覺多點安心

05

這幾天我尤其用的好兇....

因為...我幾乎把它當做保溼產品用耶...呵呵..

沒辨法...因為它的質地好水潤...擦起來肌膚感受到明顯的溼潤..

而且吸收的也很快..整個好舒服說~~~~

這幾天天氣就是早晚明顯有比較冷..白天如果沒有出太陽也有點陰涼

所以也覺的皮膚特別容易乾燥..當然就需要多點水囉~

07

 在化妝水後使用...它抺在臉上的咕滑好清透...有淡淡的微潤..

大多都是水感吧..而且滑啊滑的就很快吸收進去...

就會忍不住想要多抺幾層..因為再抺它又再吸收...真的很清爽呢~

06

完全不黏膩..就是清爽.輕透的一款精華液....

可以滿足我肌膚需要多喝水的需求..擦完它之後再擦個霜狀或精華油之類的產品

就很舒服的跟乾燥說bey bey ..

連白天使用也不厚重唷~我想這瓶很快就會被我KO了~~~~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