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6 21:55:14葉子

Neogence霓淨思「完美輪廓新生系列」肌循環前導菁露 x 全能緊緻Y精華 輕油脂保養~

Neogence霓淨思很火的新品上市啦~~~

葉子幸運的得到試用機會.搶先來體驗!!

Neogence霓淨思「完美輪廓新生系列」肌循環前導菁露 x 全能緊緻Y精華

在期待下收到這一組,金黃色的盒身,看來閃亮又貴氣啊~

且都是使用玻璃瓶裝,不僅產品品質穩定.看起來也很有質感呢!

00101

肌循環前導菁露 120ML

它是獨家油水相融科技,從外觀即可看見,在使用前是明顯的二層!

上層是金黃色的油脂,下層是透明的水..

這瓶勵害的是-號稱智慧前導系統,可幫助突破保養停滯期!!

原來保存也有停滞期.就是怎麼努力擦.但都沒什麼感覺.然後早起時臉部明顯浮腫!!!

我有啊...我有啊..我早上起床時..臉可是腫的自己看了都難過啊~

看來這瓶超適合我的!!!

02

使用前要充份搖勻唷~~~

搖勻後看起來就變的較混濁...這時可以趕快倒出來用..

因為它油水回復原狀的速度還挺快的..靜置一會兒就又變回二層了....

倒到手上時也感覺有明顯的油脂感..但也感覺質地非常的輕盈水潤...

03

07

 洗好臉..它就是第一瓶使用的前導..

取適量倒在手掌心互搓一下..然後整個手貼上臉部肌膚...

微溫熱感加上水潤的超柔滑質地..感覺非常細緻舒服呢~
尤其它有我最喜歡的果香氣味..那種柑橘香的味道.可以讓我整個放鬆..

然後滑溜的質地.很適合用來按摩臉部..潤滑度很夠..肌膚擦了摸起來柔滑

按摩幫助臉部氣色更好唷~ 叫浮腫不要再來啦~~~

08

有油脂...但它是那種非常輕盈的油脂...在按摩吸收後..其實完全不油耶!!!

臉部明顯柔潤補水..臉上有層淡淡的油脂感..但吸收度棒.摸起來是柔潤而不油..

09

現在是入秋的季節..早晚開始有點明顯的溫差出現了..中午又好熱!!

這樣的天氣變化..肌膚其實最敏感..給予水潤補充還是最基本要做足的

曾經在網路上看到人家說這瓶用起來很油..

但我確愛的不得了..我個人很喜歡這樣輕油脂的產品.夠滋潤又沒什麼負擔感~

實際使用後..覺的它一點都不油.舒服.很適合現在的天氣唷~

10

12

現在V臉的產品真是賣的超火熱!!

大家都想要有完美的漂亮輪廓...不管是V臉還是Y臉...就是要巴掌臉啦~

下面這瓶就是號稱幫肋緊緻的好物唷~

緊接著在肌循環前導菁露後使用.更幫肋吸收~~~

04

全能緊緻Y精華 30ML

吸取試玻璃滴管.瓶身一看就知道是精華液囉~

金黃色的液體,也是我愛的輕油脂質地..

因為加了甜柚精油,所以有一股柑橘果香味...真是超好聞的.我太喜歡啦~

05

我是採與肌循環前導菁露的使用方法一樣..

從滴管取適量在手掌心..然後雙手潤一下..讓Y精華整個均勻手掌面

這瓶的油脂感更明顯更滑潤了..可以看到手整個超油亮的!!!

1113

因為油脂感明顯質地超滑..所以擦上臉時...不配合按摩就太可惜囉~

手掌由下巴往上,貼著臉部肌膚往上推擦..順便幫助拉提..

平時我會使用兩手一起來..連頸部也要一起由下往上帶到..

然後也可以用手指按壓臉部幫助臉色循環舒壓..

慢慢就感覺油脂在肌膚吸收中...漸漸就變的沒那麼油..轉為滋潤囉~

1415

吸收後的臉部散發出健康的光澤感...而且滋潤不油膩.

葉子喜歡這樣的輕油脂質地產品是因為它有非常足夠的滋潤.讓肌膚很舒服

但又不厚重.不悶.好透氣...維時的時間長且用量又很省呢~

16

使用這組完美輪廓新生系列的時間就是呵護自己的時間..

二瓶都要搭配按摩..聞著自己超愛的果香氣味...邊舒壓邊保養

比按摩精油更好用.按摩時的滑潤感讓臉部很舒服..是睡前的放鬆

在這個秋涼的時節..有更持久的滋潤.讓我很喜歡!!  

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