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2 00:05:29葉子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雙步驟打造彈潤美肌!!

01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分享又來囉~~~~

美肌保養"雙步驟".只要在一包面膜裡.一片搞定.是不是很方便!!!

韓國熱門保養成分添加.這個夯很久的蝸牛黏液精華再次出擊

很多寶貝們都喜歡的蝸牛面膜與蝸牛精華霜集合囉~

就在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04

因為蝸牛黏液能幫助肌膚滋潤與修護..所以葉子也很喜歡..

雖然最近臉部的膚況真的不太好..可是仍然要簡單保養啦~

而且我一直很喜歡這個品牌.當然這次的新品也不能錯過!!

這個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一盒有8片,每一片都超值的雙步驟唷~

0506

面膜的包裝圖很可愛..上面就有三隻小蝸牛囉..

包裝的背面印有詳細清楚的產品介紹與使用步驟

用簡易圖示指導使用的方法.簡單易懂

一片面膜同時擁有面膜與修護霜.沿著虛線就可以輕鬆撕開分為二包

07

首先是這片– 蝸牛淨化修護面膜

厚薄度適中.應該說偏輕薄.面膜版型大小還挺合我的臉

服貼度很好.能夠乖乖的貼合住臉部.少有空洞敷不到的地方

眼邊的那一刀是我自己剪開的.現在敷面膜都很自動的拿出小剪刀來修剪一下

必竟每個人臉型都不太相同.要能適合大家的也臉不太可能.

只要基本上不要差太多就好.這片我只有剪眼邊二刀.就很服貼囉~

09

一直認為蝸牛面膜會跟印像中一樣很滋潤又濃稠...

這片雖然也是很滑溜的微稠精華液.但是不滴落.敷起來不會溼答答的..

面膜中有搭配清涼薄荷葉取精華.雖然沒有明顯的涼感.但倒很是感覺清爽

敷的過程中是很舒服.質地溫和.沒有什麼不適感出現..

邊敷邊看電視或邊上網..會敷到差點忘了時間呢~~~

差不多15~20分就可以取下囉~~~

08

 

10

取下面膜後...同樣不能浪費...用一片面膜除了敷臉外..

敷完後還可以順便擦擦身體.等於也幫身體肌膚擦上精華液..就是要利用徹底啦~

12_副本

這片蝸牛淨化修護面膜敷完後..臉上的精華液很快就吸收了..

沒有想像中的黏膩..反而讓我覺的滋潤中帶著清爽..還真不錯耶~

肌膚摸起來感覺更細緻唷~ 呵呵..這樣有給它修護到了...

接下來就是另一包貼心的蝸牛極緻清爽修護霜上場~

1415

蝸牛極緻清爽修護霜擠出來是白色很柔潤型的霜狀

有著很淡很淡的淡雅香氣.看起來感覺好像很濃郁..

但卻非常好推開.而且推開後也整個很快吸收...

柔柔的潤感.有一定的滋潤但卻完全不油呢~ 哇..我喜歡這質地...

16

沒想到蝸牛霜居然可以這麼清爽!!!

一整包的量其實不少.因為已經撕開了.所以我甘脆全部擦上臉..

是慢慢少量的塗擦上去.因為發現它吸收的很不錯.不厚重也不油不黏

讓剛敷完臉後的豐潤肌膚再鎖住滋潤!

非常適合這個炎熱的天氣使用.因為一組用完不會有太滋潤悶住的感覺.

這個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有顛覆我對蝸牛產品太滋潤黏膩的印像唷~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