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3 00:34:29葉子

用果凍洗臉!!! Morgan’s皇家薔薇美白水&櫻花膠原晶凍皂!給我清爽一張臉~

01

猜猜這是啥??? 

哈哈..葉子又用到一項新奇好物啦...馬上就忍不住要來分享給大家知曉~

這顆紅色看來很"啾西"的圓形玩意.乍看就像果凍一樣..

而這像果凍的東西.它居然是顆洗臉的玩意耶!!

這是我最近體驗的一組產品-Morgan’s皇家薔薇美白水&櫻花膠原晶凍皂!

02

這是我一直挺喜歡的品牌.推出這樣特別的商品讓我很感興趣啊..

光看介紹我都很好奇了..實際收到商品我也更覺的新奇...

這塊晶凍皂一共有五種可選擇→燕窩、櫻花、薰衣草、葡萄柚、蘆薈

而葉子收到的是櫻花味的.看包裝裡面還有水的樣子..真特別..

拆開來看真的像顆果凍的包裝...一顆泡在水裡的果凍...@@"

04

晶凍皂放在一個塑膠膜.泡在非常溼潤的水裡..要不是有泡泡..

看起來就像顆可以吃的甜點果凍耶..

這樣的東西要怎麼洗臉啊?? 馬上來試試看啦~~~

高雄的白天已經到了快烤人乾的地步了..每天都要流一身汗啊..

尤其是很容易流汗出油的我..真的很討厭自己老滿臉油光的樣子!

回家的洗臉時刻就是我覺的一整天大解放的時候~

05

然後這顆櫻花膠原晶凍皂還有附一個貼心的洗臉網唷~

這個網子也很做的很精美.. 

有點像是迷你版的浴帽似的..束口處還有滾上黑色蕾絲呢~

06

只要將這顆晶凍皂放入網子裡再束緊就好囉...

然後這顆紅色的櫻花膠原晶凍膜真的是QQㄉㄨㄞ ㄉㄨㄞ的觸感..

和一往用過的洗臉皂完全不同耶~ 還真是洗臉的新感受說~

07

看介紹上有說..這晶凍皂全系列商品做到溫和親膚性及不流淚配方

這是一顆精華液做的皂.清潔同時保養,可謂是肌膚保養的全新概念!

使用的方法就是先將它浸溼.然後輕搓就會出現泡泡囉~

08

因為它原本就是泡在水裡囉..所以我其實也沒有特別再去浸溼它.本來就是溼溼的..

然後輕搓幾下..手上就沾滿它釋出的泡沬...再加點清水雙手互搓..

就可以輕鬆製造出挺豐富的泡沬啦~

09

10

豐富柔細的泡泡在臉上搓洗好舒服..聞的到一股淡淡的櫻花清香味~

洗的感覺真的挺溫和的.都洗到非常靠近眼睛了也不覺的會薰眼或刺激...

葉子還有搭配洗臉刷來刷洗..也很OK唷~

11

沖洗也很快就洗淨泡沬...而且洗後也不會覺的太乾澀.

肌膚洗的很乾淨又清爽..臉上洗去堆積一天的髒污. 

重新享受呼吸透氣的感覺好舒服~

1213

接著來使用這瓶小小的Morgan’s皇家薔薇美白水

可愛的小瓶裝.葉子有一度真捨不得使用.這35ML的小容量很適合帶出門耶~

洗完臉後就是人家最喜歡的保溼步驟了..

這瓶化妝水是清水狀質地.有類似玫塊花的香氣.但其實是薔薇的味道唷~

可以倒出適量輕拍在臉上,或像葉子搭配化妝棉來溼擦~

1415

哇鳴~這瓶Morgan’s皇家薔薇美白水也太優了吧...

擦起來非常的清爽舒服..而且吸收度也很快..讓我忍不住擦了二次..

都很快就讓肌膚給吸收進去啦...使用後肌膚看起來好像更明亮了耶~

而且感覺膚況很不錯..摸起來柔柔很有細緻感...之後再擦精華液也很好吸收呢~

16

新奇QQ的櫻花膠原晶凍皂和這瓶皇家薔薇美白水的組合還真不賴耶~

像在用果凍洗臉.別有一番洗顏樂趣.還有這瓶吸收度優的化妝水

讓肌膚在悶熱一天後得到舒服的大解放..我喜歡啦~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