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8 23:26:02葉子

膜杜耶嬌 油水双控完膜膠 使用心得分享~

01

端午節一過就是真正的夏天了....是的..我最不喜歡的季節又來了...

因為葉子是混合性偏油的肌膚..本身已經很容易流汗了...

還偏偏很會出油!! 常常早上化了個美美的妝..還不到中午就滿臉油光..

不時要拿面紙擦擦又壓壓..怎奈油光怎麼也停不了...!!

所以控油的產品對我很重要.聽到可以控油..我就超想試試的.多多益善啊~

這次試用到的是號稱夏日控油救星的-膜杜耶嬌 油水双控完膜膠

感謝美學院提供的正貨.葉子我珍惜每一次的試用機會.

都很認真的體驗產品.然後真誠的將使用感受分享給大家....

02

膜杜耶嬌 油水双控完膜膠 這個名字聽起來挺威的..

油水双控耶...人家都說油水平衡.肌膚要有足夠的水.才不會猛出油..

所以我一向很注重保溼.但在這個悶熱的季節.似乎也不太管用厚..

所以一收到這支產品.我當然是馬上啓用!!

它是長柱型的管身.正品但卻只有10ml裝是不是太小隻了??

但是攜帶起來也倒是挺便利的啦....

03

特殊的壓口就像鴨嘴般的扁平狀...還有手指按壓的工學設計..好可愛..

看介紹這是所有膚質都適用的.而且特別適合容易長柱仔.粉刺的人使用.

或是長期上妝.毛孔容易塞住或像我這樣容易出油的人使用..

這樣看來應該有很多男女都非常需要吧....哈..

來看看它的質地......

04

透明的凝膠狀..聞起來幾乎沒有什麼味道..

濃稠度適中.不會太濃也不會太水感.推起來的還挺柔潤的.很快即可推開來...

推開來後的感覺倒還挺水潤..但仍然有一點膠感...吸收很快唷~

05

原本是擠在手指上後抺上臉..但我發現它的壓嘴其實直接在臉上可擠出..呵呵..

這樣的設計還真是好用耶...因為是凝膠狀.你不去抺它也不會馬上流下來啊..

早上使用的步驟是在保溼後.所以我擦完了保溼精華液後就直接擦這瓶了...

06

抺在臉上是感覺有點濃郁的膠質...手上感覺還比較好推...

雖然有點膠膠微黏的感覺..但仍然算是好推化開來的..

而且整個抺開後的吸收超級快的耶~~~~

你看...吸收後的肌膚整個超級清爽.完全沒有任何滋潤油光....

然後感覺還不錯.挺舒服的...

07

但....杯具來了....

這幾天我在使用時發現...不管我接下來是擦防曬隔離也好..

直接擦BB也好.粉底液也是...不管我擦什麼彩妝品. 

一抹上去它就是會搓出細微的屑屑來....就是粉粉的..

這使的我非常不好上妝..整個臉的感覺也很不舒服.

底妝的感覺看起來會浮浮的.整個就是看不順眼啦~~~

那A安咧~~~~~~

08

雖然控油的產品我是很喜歡...有用有差我平時也有在使用

這瓶用起來是很清爽.在控油方面感覺是還不差..((如果單用不上妝的話...@@"

但對它偏偏對接下來的上妝是有大影响的..會出屑屑的產品實在很不合用...

我這幾天試下來的感覺是這樣..所以它在我心裡是沒有很好的評價這樣...

葉子個人的使用感受..給大家參考囉~~~~

09  

 

thgf 2014-06-09 08:23:18

<a href='http://www.carneyreligious.pw/23.html '>af首批賣到翻</a>
<a href='http://www.carneyreligious.pw/24.html '>converse 100周年</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