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3 21:20:44葉子

Orinature淨白無瑕凝霜 提升肌膚明亮光澤 妝前使用.美美上妝唷~

01

這篇來分享這瓶Orinature淨白無瑕凝霜

在炎炎夏季大家都想要膚色更明亮一點.不要像葉子一樣..

夏季才剛剛開始..整個人就好像暈上一層黑啦...

讓皮膚看起來灰灰黃黃的.一副氣色很不好的樣子..尤其是白天!!

原以為這瓶只是一般擦保養明亮的霜.但是用了之後有不一樣的發現..

讓保養整個升級.在妝前使用有更好的效果呢~~~

02

Orinature淨白無瑕凝霜 白+淺綠色的搭配..看起來好清爽..

葉子就是喜歡白配綠耶..這樣的顏色可以讓心情整個大好.舒服起來~~~

它是細長的瓶身.方便按壓設計.1瓶有50ml

03

擠出來的質地就是微透的凝膠..有點像人蔘般香香的味道...

一抺開的感覺讓我聯想到-它有點類似一種妝前毛孔隱形霜的那種質地..

只是妝前毛孔隱形是抺均後會將毛孔像打了柔焦般的不明顯..

但這瓶則是抺勻後轉化成透明的保溼柔感凝膠樣..柔柔滑滑的感覺~

04

05

夜間保養使用時...我是在化妝水之後使用...

擠適量抺上臉...再慢慢的抺開...在抺開的同時感覺很柔潤...

並沒有說很水感保溼那樣的感覺.但是一種柔滑的滋潤..

06

07

這瓶抺上臉的感覺還挺多變化的...

一開始的微濃郁凝膠慢 慢抺開..變成有點柔滑的精華液般..

接著慢慢吸收後肌膚的表面就變成乾爽平滑的觸感....

這樣的保養型凝膠我還真少用到過.有點特別耶~~~

08

臉上整個吸收後...完全沒有任何滋潤油光...非常的好清爽..

原來它成份裡含有控油柔膚因子.可以平衡肌膚油脂分泌

讓肌膚表面看起來與摸起來都柔柔滑滑又嫩嫩的觸感耶...

一度讓我懷疑這瓶真的是保養用的嗎? 那麼說來妝前用應該更好吧...

09

肌膚近看起來還挺細緻的...確實有那麼點柔膚的感覺唷~

10

隔天早上立馬用這支來做妝前重點保養...

有別於其他保養品剛擦完會有點油油滑滑的感覺..

擦上這淨白無瑕凝霜後的肌膚表面是乾爽柔滑的..所以很好接著上妝耶..

而且一向很會出油的我..有擦這瓶的時候.真的有控油的感覺..

雖然也會出油.但是出油量比起之前好像少了點..

光是這一點.就讓我很感動了..我決定這瓶都留著妝前使用..呵呵~

11  

 

thgf 2014-06-04 09:43:31

<a href='http://www.placedpot.pw/375.html '>balenciaga裸奔喊最低價</a>
<a href='http://www.placedpot.pw/376.html '>dior香水廣告歌2012</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