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2 15:50:13葉子

啓動美肌模式 MILDSKIN 專科完美修飾CC霜 給我韓妞自然柔膚的妝感

01

想要呈現自然又無瑕的的妝感.底妝超級重要!!

試用那麼多款底妝產品..好用的仍然不斷的在推陳出新..

所以就是要繼續找尋心目中最完美的那瓶

其實我覺的底妝產品擦起來的妝效與使用當時的膚況有很大的關係

再來就是自己想要呈現出來的感覺.  

是要自然裸妝感? 還是要有明顯的遮瑕妝感?

這篇來分享我熟悉的品牌-MILDSKIN 全新的專科完美修飾CC霜

02

真是沒想到.MILDSKIN的專科系列也有推出CC霜耶~

而且我之前就有在網路上看到美眉的使用分享

介紹的令人好升火.可以說是用過的都好評連連啊~

這次我自己也幸運的有機會試用到了.而且也確實超好用的

看到首圖二張的自然明亮妝感嗎? 這瓶是我要的菜無誤!!

03

專科完美修飾CC霜 同樣是很簡約的包裝

1瓶有50ML 可以擦很久耶~

而且讓我很開心的是它還有高防護系數:SPF50++++

這樣等於一瓶搞定日間防護與底妝.超級大方便!!

接下來是超級大熱天.臉上能少擦一瓶隔離品多好啊

層層疊也是讓肌膚多一份負擔啊~

04

05

小小的出口洞..不怕不小心一次擠太多出來...

它的顏色是淺淺的膚色..

以往我以為CC霜大多是白色呢~然後抺開後才有點轉成膚色醬.

但這瓶專科完美修飾CC霜本身就是淺膚色了.然後非常好推

從我抺勻後的手背來看.妝感很細緻....

06

好一張浮腫的臉..人家才剛起床啦...((你的臉一直是腫的吧...@@"

擦好基礎保養後.不必另外再多擦一防護隔離.直接擦這瓶..

07

專科完美修飾CC霜它幾乎沒有什麼味道.

擠在手上的感覺質地有點微稠

抺上臉卻覺的非常好推均...

完全沒有黏感.所以推開時很快就散開變成薄薄一層

其細緻的程度..是連擦在眼周都不會卡粉!!

完全可以在有小細紋的地方填平撫上去.

08

剛擦上時會覺的臉好像比較蒼白些..

但慢慢的顏色會襯自己的膚色融合的更細緻好看

天啊~~我這張推勻後的近照皮膚看起來好細緻漂亮.

仔細看還可以看見皮膚的紋理.保證沒美膚!!

把我粗大的毛孔都做了修飾.小細紋也一併遮了大半.遮瑕效果挺優的!!

09

擦完後皮膚會呈現明亮的光澤感..將我原本蠟黃的膚色都潤飾了..

其實這樣看起來就很自然了.我有時也只有擦完就直接出門去了.

但如果想要多一點的妝容.我健議直接拍上蜜粉就好

因為底妝真的已經做了很不錯的打底.我覺的擦粉底反而過多了

除非你想要的是很"明顯"的妝容啦....

10

11

只是使用專科完美修飾CC霜+蜜粉  

就呈現這樣很無瑕清透的妝容

這樣的妝我另外只有加上眉毛與口紅而以唷~

忘了刷點腮紅修容上去啦...不然應該更完美厚..

因為很快的就完成這樣自然的彩妝.

自然到我覺的挺完美的.才會忘了加腮紅...哈哈...

真的好喜歡這幾張完妝的自拍照!!!

12

13

這瓶專科完美修飾CC霜擦起來真的很舒服

完全不黏膩.不悶.不厚重.透氣性又很好

擦起來自然呈現好膚質.終於覺的自己皮膚像韓妞那麼細緻柔美了.  

因為CC霜和蜜粉都很薄透.所以覺的看起來沒有很重的粉感.

15

這是一瓶我擦了第一次就愛上的CC霜.會讓我忍不住每天都欽點它來使用

擦上去的自然親膚妝感我好愛.馬上幫我修飾了好氣色.

而且一整天下來的維持度也挺不錯的.

出門可以更快啦...難怪用過的都好評不斷!!

目前這瓶打掛了我之前愛用的那幾瓶CC與BB.我又變心了...

葉子個人私推~給它100個讚啦~

16  

 

上網搜尋:MILDSKIN 專科完美修飾CC霜

純真 2014-05-14 01:09:25

太讓人心動啦!>///<

dannisamy 2014-05-04 19:31:30

這款CC霜看來好評不少耶

thgf 2014-05-03 15:42:10

<a href='http://www.petuntil.pw/5911.html '>dior 5ml香水</a>
<a href='http://www.petuntil.pw/5912.html '>dior 60週年</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