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3 15:56:54葉子

就是要補水.保溼才是王道!! 蘇菲娜芯美顏保溼滲透露

01

這是參與FG市調大隊化妝水市調活動所收到的化妝水

它是來自日本的蘇菲娜芯美顏保溼滲透露 清爽型

我必須承認一開盒看到它的可愛包瓶裝後就整個被吸引了

整個透明的塑膠瓶身.上面有三朵花.

上面二朵透明的花形是瓶身的浮雕.摸起來凸凸的

第三朵白色小花就是印上去的.這一朵小白花顯的特別吸睛呢~

還有..它淡藍色的瓶蓋也是小花造形唷~

02

日本女生都喜歡可愛的東西!!!

看日劇或日本節時可以不時聽到小女生說著"啊!卡哇伊...卡哇伊

其實只要女生都一樣喜歡啦...哈哈..我也很喜歡說~

再來是它的瓶口設計很特別.它的出口洞是往上延申凸出的

底部的洞比較小.上面則偏大.像個迷你漏斗似的..我還是第一次看見呢~

04

這日本產品的包裝說明都很用心.外盒上有滿滿的說明和圖示

說明這美顏保溼滲透露適用於白天和晚上.1天2次

而且每次使用的量要有約直徑2.5cm的量.

直徑2.5cm的量是差不多多少呢?? 

來~它在外盒與瓶身都給你劃好圖示了

讓你目測就是大約取這個用量啦..是不是給它很貼心啊~~~

03

使用方法:
於洗臉後.取適量(約直徑2.5cm圓)均勻塗抹於全臉。

大約就是葉子手中這樣的用量吧..其實挺多的呢~

而且倒出來時才發現它瓶口設計這樣非常好用

很順的就可以倒出這樣的量.

05

蘇菲娜芯美顏保溼滲透露有著淡淡的花香味.

只要不太濃郁的氣味我都可以接受的

而它的質地非常..非常的水感.一開始以為它是清水狀的.

但抺開後又感受到些許的柔滑潤感...

所以它是很清透水感的露狀化妝水.擦在臉上好溼潤.非常的保溼~~~

06

輕拍在臉上好舒服.那溼潤水感馬上就有幫肌膚補水的感覺..

非常好吸收.它一次使用的量算不少.所以全拍上去臉真的是溼潤潤的..

原來日本人的保溼水用量要這麼多..

這樣我發現平時用化妝水的量也給它太節省了..

多用一點確實讓臉部更水潤呢~

08

這是針對30~40歲易暗沉.缺乏彈潤力的輕熟齡肌使用.

厄....那.....指的就是我這個輕熟女啦~

蘇菲娜芯美顏保溼滲透露的水潤好吸收.輕鬆幫我的肌膚補水.

滿滿水感.使肌膚持續感受豐沛滋潤.清透不黏膩!

做好保溼讓肌膚展現彈潤力.這第一道水的滲透讓我很舒服.我喜歡!!

09  


(悄悄話) 2014-04-13 19:2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