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1 23:52:06葉子

butybox 3月體驗盒 就是要體驗不同的美麗秘

 

 01

經常看人家在網路上分享這個 butybox

葉子也算分享過挺多家美妝盒了.但一直沒有機會用到這盒

很開心這次終於給我收到這個-butybox 3月體驗盒

女人都抗拒不了的美妝體驗盒.有我喜歡的開盒驚喜..

還有可以不斷的嚐鮮.一次試用到多款不同品牌的不同產品!

當然這butybox 3月盒我也一樣要來狠狠的試囉~

02

butybox 盒實際比想像中來的小許多.應該是美妝盒裡最小SIZE的吧!

但是卻不減它的美感.反而有一種精緻小而美的優雅感

尤其是那挷的很正的緞帶蝴蝶結.可以來個教學嗎?

怎麼可以把緞帶打成那麼漂亮啦!!我每次打出來的蝴蝶結都是歪的!!

由此可見裝盒人員的細心與用心了~

03

butybox 3月的盒子裡裝了些什麼好東西呢?

首先就是隨之附上的產品介紹DM一堆.這些是很重要的唷~

有了這些DM才能更了解手上的產品特質與如何使用..等等

本月的盒子大部份都是些小試用品.看起來也挺豐富的.

當然葉子也會一一整理展示出來給大家瞧瞧~

05

以下就是3月盒的內容..細小的品項挺多的...

分為6大項..因為有6種品牌產品 分別是:

1.KGCHECK甦齡精萃青春錠 (男女錠)

2.heme 繽紛玩髮餅

3.SILK THERAPY 絲洛比 蠶絲蛋白 空氣感熱導精華

4.SHISEIDO國際櫃美 透白奇蹟淡斑精華系列

5.LANEIGE 白雪公主晚安膠囊 系列

6.小飛俠little fairies 香水膏、護唇膏

06

現在街上越來越多彩虹出現了...有不少美眉都把頭髮染的五顏六色

單一色已經不流行不稀奇了.挑染出多種不同的顏色才夠吸睛

但是染髮很傷髮質.或是想要有多種變化嚐試怎麼辨??

現在這個繽紛玩髮餅可以滿足你多樣的需求啦~

07

heme 繽紛玩髮餅有9款顏色可以讓你任意玩髮啦~

一開始沒仔細看我還以為這是眼影.來個黃色叫我怎麼敢擦!!!

原來這是給時下年輕人愛新奇變換造形的.

塗上後亮眼一整天.洗頭髮時就順便洗掉了.很方便厚..

看了以下的DM就可以了解了吧.使用說明也很清楚~~

08

盒內還有附上指套..這黃色的玩髮餅真的很亮眼!!

只是黃色也太挑戰我的極限了.我真的沒法接受頭髮變黃色的...

我應該會把它送給我愛玩髮色的朋友嚐鮮啦~~((汗..

09

10

這瓶是SILK THERAPY 絲洛比 蠶絲蛋白 空氣感熱導精華

乾燥頭髮質的我.每天都在跟糾結對抗.

我需要改髮質的產品.看到這瓶真是開心~

看DM介紹它可是美國頂級沙龍品牌耶~

11

雖是小試用品.但也有用心的在瓶口處封膜.

而且15ML也讓我用了很多次.應該說我目前天天都有擦這瓶

它倒出來是透明稠感精華.有著明顯的花香味

12

它用量挺省的.可以乾擦也可以溼擦.兩種我都試過.個人覺的溼擦最好用

就是在洗髮後擦乾水份.此時我的頭髮因為乾燥一定是糾結的.

倒適量在手心先搓開後再均勻抺上髮中段與髮尾.

然後發現那柔滑質地很快就順開了糾結的頭髮.再吹乾後也特別有光澤

也不會特別油膩.覺的挺優的一項產品

13

14

SHISEIDO國際櫃美 透白奇蹟淡斑精華系列

用紅色的小紗袋裝感覺好可愛.這是一組三款的小試用品

分別是美.透.白柔膚水/活膚乳/淡斑精華

這樣小小瓶的我真的很不想用啊.好想留著等外出旅行用剛好說

15

16

美.透.白柔膚水(清爽型)-->透明水狀質地

聞起來挺香的.好像還含有點酒精的味道..

配合化妝棉使用.擦拭時感覺溼潤保溼.還挺舒服的

17

美.透.白活膚乳--->瓶口真的有夠難倒!!要甩很久才有這樣的量

乳白色活膚乳同樣也是有很香的味道.但質地還挺水潤的

不會太過濃郁.好延展推滑.吸收度也不錯.很滋潤~

18

美.透.白奇蹟淡斑精華 更小1瓶才2ML

質地更為水潤.柔滑很咕溜呢~

捨不得擦全臉.我把它塗擦在局部.臉上有小花花.點點的地方.

也是好吸收.但依然很香...只能說.我實在不喜歡太香的產品啦~

19

美麗的宋慧喬代言的LANEIGE蘭芝~

這是鑽采淨白還原系列.內容就是以下各二包醬

韓星宋慧喬實在太美了.最近我還在她演的韓劇"那年.風在吹~"

精致的臉龐令人抗拒不了她的魅力啊~好喜歡她!!~((離題了...

20

鑽采淨白還原精華/修護霜/白雪公主晚安膠囊

這三樣小試用包是裝在藍色小網袋內的.上面沒有任合中文標示

所以說留著DM很重要.可以對照知道是什麼產品.

21

鑽采淨白還原精華是白色水乳狀精華.在化妝水後使用

1小包擠出來就是剛剛好一次的用量.不多也不少.好準!!

也是有明顯的花香味.擦上去的感覺很有溼潤水感

然後微微滋潤感.也算挺清爽舒服的~ 

22  

鑽采淨白還原修護霜.明顯的質地就很霜狀啦~

非常滑潤好推.與精華乳同樣的花香味.是滋潤但不厚重的霜

使用後的感覺是摸起來挺平滑的.而且不油膩也不悶.

肌膚是舒服且無負擔感.這質地讓我挺喜歡的~

 23

白雪公主晚安膠囊-->這名字也太可愛了~

而且不止名字可愛.撕開後裡面同樣很可愛.它是二層質地唷..

外層是透明保溼膠.中間那是濃縮淨白安瓶.用挖勺將兩者圴勻混合

就變成乳白色.然後一次厚敷全臉.即可當白雪公主晚安睡覺去!

其實這凍膜擦這麼厚睡覺並不舒服.因為很怕會沾到枕頭或綿被.

害我不敢隨意側睡.只敢HOLD在中間醬.隔天早上再洗掉.

可以感覺到肌膚確實是挺柔細亮澤的.算較深層的修護保養了吧~

24

小飛俠little fairies 香水膏、護唇膏

做成這樣的試用小包也是很可愛.攜帶方便.

這護唇膏我就放在包包裡.隨時拿出來用手沾取直接塗囉~

而這款香水膏的味道聞了不太喜歡.所以會再送給有緣人.

25

26

現代人都很重視身體保健了.葉子家也有一堆瓶罐保健食品.

這兩小盒是KGCHECK甦齡精萃青春錠 (男女錠)

粉盒是女用.藍盒是男用.拆開裡面是1包小試用包

27

盒子背面有說明.每包裡面一共有三種保健錠.

(活力錠*1/維他綻*1/甦齡女綻*2)

倒出來看可分辨出三款不同顏色的錠.大小挺適中的.容易吞服

就一天一種給它吞下去啦~

因為才吃一次.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醬

28

butybox每個月嚴選3~5樣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品/化妝品

會員獨享優惠價.只要350元包裝精美的專屬美妝盒送到府體驗

像葉子一樣玩試用.體驗各種不同的產品.滿足嚐鮮感~

這就是我的butybox 3月盒分享.給您參考囉~

29 

AYAKO 2014-03-15 08:45:56

這個月好好玩ㄚ
我很想試髮餅ㄝ
感覺輕鬆變髪很方便好玩說~~~

雯子 2014-03-14 22:43:56

他們家的盒子真的很有誠意
東西都超棒的~

emily 2014-03-14 01:03:34

內容好豐富
好棒喔